進入狗狗世界

關於狗狗

養狗狗資訊

1、散步可以的話最好能每天散步,和貓咪不同、狗狗的運動量需時常 帶出上廁所或透透氣。

2、清潔洗澡、剪指甲會花費較長時間,還有家中環境也需要定時清潔狗毛。

3、訓練依飼主需求,可訓練在家中定點上廁所、或簡單的服從訓練等。記住:沒有教不會的狗狗,只有不會教的主人!。

4、玩耍狗狗依體型不同運動量也不同,越大需越大量運動,可至狗狗公園消耗體力。

5、一生狗的平均壽命約在10~15年,人瑞等級的狗狗可以活到20幾歲,因此需要做好照顧牠一生的心理準備,不離不棄。

狗狗種類

馬爾濟斯
40% Complete (success)
柯基
20% Complete
柴犬
60% Complete (warning)
法鬥
80% Complete

狗狗的生理和行為在幼犬期會發生巨大的變化。專為牠們成長需求量身訂製的營養配方,可以幫助牠們成長健康、強壯。

狗狗習性

開心就搖搖尾巴

空間

習性

玩樂

當時我如果把我家的黃金獵犬也帶上,那真的是辛苦牠了!所以如果你家比較小,建議別飼養太大型的狗狗,也請更注重帶狗狗出去走走的時光,讓狗狗不至於被悶在家裡。
小狗具有很強的地域性,而由於小狗的嗅覺極度敏銳,因此氣味就成為牠們溝通的最好方法。我們常常會在路邊看到小狗抬腳在柱子上尿尿,其實那是牠在做記號,標記 哪個地方是屬於牠的地盤,而其他小狗聞到了,就會知到這塊地盤是屬於哪隻小狗的,當有其他更強的狗狗到達的時候,會將其尿液蓋過原本的小狗,這時候就會上演所謂的地盤之爭了。也就是我們常見的瘋狗打架,而打輸的小狗以後就不會在那個地區尿尿做記號了。
拉繩遊戲是最棒的狗狗互動遊戲利用繩索讓毛小孩咬住一端,毛爸毛媽拉住另一端,這樣就可以玩很久。只是要注意空間還有毛小孩要學會怎麼放開!互動狗狗玩具如果家中有專為寵物設計的狗狗玩具或是如何與狗狗互動的遊戲那就更棒了,保證在家玩狗絕不無聊
為了狗狗的健康,應該多久給牠洗一次澡呢? 為了讓狗狗身上沒有那麼重的味道,和保護皮膚健康,狗狗的洗澡頻率最好在1個星期一次~1個月一次。 不管什麼狗狗,除非是疾病需要,不然一個星期洗一次就是非常頻繁的頻率。 夏天狗狗應該多久洗一次澡,要看狗狗本身的體味和出門頻率!
雖然狗糧和零食是專門為狗準備的,但許多狗對所用的一種或多種成分過敏。過敏反應可能從皮疹到蕁麻疹。自製零食可以讓您省去可能導致狗產生不適反應的任何成分。

一起來聽聽

~ 寵物放鬆音樂 ~

狗狗可愛天堂

~領養代替購買~

  • 全部狗狗
  • 馬爾濟斯
  • 柯基
  • 柴犬

狗狗小知識

關於狗狗...

100

種類

15

平均年齡

100

陪伴

100

網紅狗狗

~ 分享給你們 ~

馬爾濟斯

小型犬

緋尼基人航行到馬爾他島,他們所帶來的犬種在幾經配種繁衍後,產生了馬爾濟斯種,是最古老的賞玩犬種之一。馬爾濟斯的祖先大約在古羅馬時代就已被引進到歐洲,馬爾濟斯犬並不被當作看家犬,而是王公貴族等上流階級的寵物。在英國,伊麗莎白一世在位時,馬爾濟斯犬特別受到歡迎。蘇格蘭女王瑪麗一世在1587年被處決時身邊仍帶著的寵物就是馬爾濟斯犬,說明了馬爾濟斯在古時歐洲上流社會廣受喜愛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