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念

還記得的嗎??,漁村小鎮上的大千戲院載著人客官的三輪車、廟街的紅燈籠、電影院的海報及40~60年代的街頭巷尾,捲捲頭與半屏山帥氣的時髦造型,閃亮亮的舞廳,還有大明星和黑膠唱片機嗎? 每樣東西都是我們印在腦海中不可抹去的記憶與感動。

Modern

老街懷舊食堂讓我們回到40~60年代,我們既熟悉又陌生的記憶,穿越時光隧道,隱約還記得兒時,總能用眼淚換得阿公安慰的金光糖…;與家人在圓桌上吃到阿母的飯菜,無論時代如何變遷也不會被遺忘的家鄉味~~

Creative

最最重要的是。到現在,才知到原來阿母的「手路菜」是吸引「嬰仔」回家的秘密,在心裡更是難以忘卻的滋味。

Responsive

結合阿母的手路菜還有古早風情,在懷舊歌曲與佈景中彷彿牽引我們回到那個年代。那個好像已經離我們遠去的記憶,其實一直還存在!只是全都藏在老街懷舊食堂中。

台北往宜蘭

國道五號 → 下頭城交流道 → 於青雲路一段右轉 → 直行青雲路三段 → 左邊就可看到"老街懷舊食堂" 濱海公路 → 走濱海公路六段往頭城方向 → 於濱海公路五段向左轉 → "老街懷舊食堂"

美味料理

來看看哪些為人氣美食吧

卜肉

排骨飯

評論

  • January 2022

    被店面佈置而吸引,走進店面如同穿越時空。好吃的卜肉、傳統的排骨便當、香菇瓜仔雞湯👍🏻(讓一個不喝湯的我,把湯喝完了!)好吃到令人想依賴廚師風采🤩太道地了!

  • December 2014

    中規中矩普遍都有水準,芋球很芋,卜肉好吃。

  • November 2019

    6 個月前 離阿宗芋冰滿近的! 吃冰完來吃晚餐路過看到,滿有復古風味的一間餐廳 在google上評價也不錯就來試試了。 香蒜蛤蜊湯很好喝!整個很鮮~蒜頭味也很夠、鹹度適中。 滷雞腿很大隻!滷到很軟爛了,配菜都是涼的。 當歸牛肉麵的牛肉片滿紮實的,當歸湯的味道偏清淡。 整體價位跟口味都還算不錯!

  • September 2014

    懷舊食堂好吃 高麗菜使用蝦皮拌炒,完全小時候的古早味 滷雞腿飯,配菜滷豆腐高麗菜香腸油菜,跟在阿嬤家吃到的回憶一樣 現場播放懷舊老歌 用裁縫車當餐桌 舒服自在的用餐環境 值得推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