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穿搭小前言:

什麼樣的穿搭最好看?什麼樣的配件最吸睛?

為什麼別人那麼不一樣了,明明是同件衣服,難道我是少了什麼嗎?為什麼別人的T-shirt加牛仔褲是那麼的不一樣,難道是我的問題嗎?為什麼.....

那麼多的為什麼,其實解決辦法非常簡單,注資那些人是不是衣服哪些小地方不一樣了,是不是加了什麼配飾,沒錯! 這些配飾非常重要,小小東西讓你整體更加分,如果你不喜歡這些小飾品,那衣服絕對不能買普通。所以一起看下去有哪些衣服和配件可以讓你加分!

台灣穿搭比例(小知識)

韓式
70% Complete (success)
日式
65% Complete
美式
45% Complete (warning)

你可以穿着最具力量的裙子,而你無需擁有權利;你可以穿得像愚蠢的小女孩,而你卻有巨大的影響力。性感彰顯於思想而不是你怎麼穿搭。由此可見,我認為衣服只是表達的工具,而不是用來改變一個人。

配飾

項鍊

短項鍊/長項鍊

手飾

手錶/裝飾手環/戒子

耳環

貼飾耳環/垂墜耳環

適合露鎖骨,增加美感,修飾你的脖子
適合穿有領口的衣服或者高領
修飾手型,感覺又瘦又長,且增加時尚。
適合放頭髮的時候,小小的玲瓏精緻,顯得高貴文雅
長長的修飾臉型,硬朗的方臉變柔情,讓圓潤臉顯有致,讓長臉變精緻。

Video 無效穿搭VS有效穿搭

大陸網紅讓你有效穿搭! 學會簡單搭配小技巧也能穿得精緻時髦!

衣服

選擇不普通的衣服

  • 全部
  • 短長袖
  • 褲子/裙子
  • 套裝

時尚不僅僅是展現在服飾上。 時尚是存在於天空中、在街頭上,它必須與我們的想法、生活方式和日常經歷有所連結。

穿搭APP

排名 名稱 評論 年齡
1 WEAR 日本相當有人氣的服裝搭配APP「WEAR」 不分
2 Smart Closet─Fashion Style Smart Closet就是一個好幫手,不需要你把衣服穿上身,直接在APP裡就能做搭配。 不分
3 小紅書 分享照片和视频,分享購物心得,紀錄生活故事,分類多種! 不分
名次 區域 瀏覽 免費/加值
1 日本 穿搭 免費
2 台灣 穿搭 免費
3 大陸 穿搭、生活、紀錄 免費

小黑裙是最難實現的東西,因為你必須要保持簡潔。

鞋子

不同的鞋子,可以讓你有不同的味道!

拖鞋

平常的必備品

推鞋是生活的比被,如果想要平常都不一樣的話,別再選涼白脫了!不同的材質也很重要,可以選擇絨毛款式的,冬天的時候既舒服且保暖,那如果想要防水的可以選擇矽膠,然後素色,這樣簡單又不失休閒

布鞋

學生的必備品!

現在的布鞋已經有出很多款飾了,最常見的基礎款是平板鞋和老爹鞋,單一的平鞋已經是經典款了,如果想跟不一樣,可以選餅乾鞋,造型非常可愛新手直接入手。而老爹鞋可以增加比例,營造出顯瘦的雙腿,且舒適。

高跟鞋

約會的必備品!

穿高跟鞋瞬間爆發性感、魅力和自信,一雙高跟鞋,沒有一個女人能夠抗拒高跟鞋的誘惑,高跟鞋能夠帶給一個女人更多快樂。高跟鞋的絕妙之處在於能立刻挺拔身材,拉長小腿線條,從視覺上令人體比例更為修長,使身體曲線的起伏更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