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candy

一則關於糖果的報導

甜蜜指標

幸福程度
40% Complete (success)
甜蜜程度
20% Complete
療癒程度
60% Complete (warning)
暖心程度
80% Complete

滿滿的糖果

糖果,又稱飴,是一種菓子,指以糖類為主要成份的零食,也是一顆承載著幸福的寶石,為人們療癒疲憊的身軀,趕走憂鬱的心情。

甜在心頭,暖在心裡。這是最適合糖果的代名詞,無論男女老少皆有人喜歡,不因歲月的流逝而被淘汰,糖果不僅是現代人的良藥,更是老一輩人的懷舊滋味 ,也是逢年過節時不可缺少的重要角色之一。

一顆糖果,時刻保持愉悅心情,一顆糖果,打散煩惱憂鬱,一顆糖果,拓展幸福無極限。

一顆糖果,讓你忘記所有煩惱,讓淚流滿面的你,再次迎回燦爛笑容

Common candies

日常生活中出現的糖糖

水果糖

一口咬下充滿香甜果香

牛奶糖

濃郁奶香 香醇可口

巧克力

甜與苦的交織 震撼味蕾

繽紛口味、多重享受~ 你有看過小朋友歪著頭,很認真地聽著糖果鐵罐搖晃時所發出的喀拉喀拉聲響嗎?就是這個令人懷念的森永多樂福水果糖!安全的罐口設計,讓小孩子不會割傷手!罐子上一顆顆糖果晶瑩剔透、紋路清晰可見、閃閃動人的樣子,真是令人垂涎三尺!薄荷的微涼、巧克力的甜蜜、還有多種水果的香甜,一共有六種形狀、七種口味,趕快買一罐來滿足您渴望的味蕾
彈力好嚼感 果汁超綻放 水果的濃郁香氣與豐富果汁感,加上超彈力嚼感,全新升級嗨啾,美味超Juicy!
森永牛奶糖是牛奶糖中的第一品牌, 獨一無二的香濃甜味是無法取代的好滋味!特有的奶香與焦糖香超越了世代,成為大人小孩都無法忘懷的經典,吃過一次你會永遠愛上它
彩色糖殼包覆牛奶巧克力 多層次的口感令人無法抵擋,一口接一口 !
明治經典長銷商品,擁有70年以上歷史 嚴選素材,口感濃厚不膩的牛奶巧克力.一口一片,輕鬆享有巧克力的芳醇美味

見證小熊的誕生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一顆顆可愛無比的小熊軟糖是如何誕生的吧!

糖果種類

軟糖|硬糖|棒棒糖|棉花糖|口香糖...

  • 全部糖果
  • 軟糖
  • 硬糖
  • 棒棒糖
  • 棉花糖
  • 口香糖
  • 巧克力

糖糖喜愛程度

Sugar like degree

90

軟糖

75

硬糖

70

牛奶糖

50

巧克力

Candy Ranking

令人興奮的糖果排行榜 軟糖、牛奶糖

項次 商品名稱 商品特色 商品口味
1 黑嘉麗軟糖 獨特黑醋栗風味,令人回味無窮 黑莓、水果
2 嗨啾軟糖 水果味滿溢的夾心軟糖代表作 葡萄、草莓、水蜜桃、百香果、乳酸、奇異果
3 漢堡QQ糖 小孩愛不釋手的食物系軟糖 草莓、奶油、蘋果、鳳梨
4 酸扁帶軟糖 在舌尖迸發的酸甜好滋味 可樂、草莓、蘋果、水果四色
5 Pure鮮果實軟糖 酸甜達完美平衡的熱銷定番 葡萄、白葡萄、檸檬
項次 商品名稱 商品特色 商品口味
1 特濃牛奶糖 銷售長紅的老牌濃郁牛奶糖 牛奶
2 日式紅豆牛奶糖 Q軟嚼勁與紅豆的懷舊風味 紅豆牛奶
3 金牛奶糖 奢侈的北海道鮮奶油香氣 牛奶
4 西班牙無糖牛奶咖啡糖 控制糖份者也能享受糖果美味 牛奶咖啡
5 特濃牛奶糖 鹽味 法國產岩鹽讓牛奶糖的滋味更有深度

美味糖果 值得細細品嘗 身處於由甜蜜與幸福交織的世界 讓每一天都面帶笑容!

My Favorite

大大推薦的好吃糖果 分享給大家

UHA味覺糖 酷露露Q糖

擬真水果食感,冷凍後風味更佳

推出時在日台造成一陣轟動的酷露露Q糖,其讓人最驚豔的便是那接近果實般的夢幻口感。尤其是葡萄及白葡萄風味,一口咬下,薄皮構造內的水果原汁瞬間在口中迸發,讓人有種在品嘗真葡萄的錯覺。不少愛好者也發明嶄新吃法,例如冷凍後再食用,能享受到葡萄冰球般的絕佳食感。

Asahi 朝日集團 MINTIA 可爾必思

無可抗拒的酸甜滋味

在日本市場上以超過一百年的經典味道,在台灣也是佔有一席之地。其酸甜如戀愛般的滋味,使得許多廠商都爭相與其合作推出各式產品,當然朝日集團也不會錯過。為了與消費著有些互動,廠商於這款聯名 MINTIA 中,隨機放入外包裝所示,刻印了3種表情符號的糖果錠。

HARIBO哈瑞寶 快樂可樂

經典可樂橡皮糖,不必吃多也能滿足

這款軟糖以討喜的可樂瓶作為造型,雖味道稍微清淡了些,但仍有著與真實可樂極其相近的風味,因此受小朋友歡迎,也頗受大人青睞。其單顆體積不會太小,加上那彷彿怎麼咬都不會輕易嚼爛的扎實口感,亦使其於單顆滿足度的項目獲得不錯的評價,堪稱大家嘴饞時的絕佳良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