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 STORY

從追星迷妹與幫友人拍攝,到開始喜歡紀錄相機下的表情

一台相機而開始的夢想

「能將自己的興趣變成工作並不容易,如果遇到一個能一生陪伴自己的興趣,就好好努力的去喜歡它」

第一次開始接觸相機時,是爸爸送了一台數位相機給我的時候,當時我沉迷追星,瘋狂到甚至與朋友成立偶像飯拍專頁當起站姊,那是我開始自學攝影的起點;而在高中時,當時的同學邀請我去同人展,那是我第一次接觸到COSPLAY的時候,我試著去捕捉每位扮演者的情緒,每個人都是沉浸在自己的角色被拍攝,當時被其中幾位扮演者搭訕領取照片時,看到他們的笑容如此燦爛且滿足,讓我想要捕捉更多這種幸福的神情。

最後,下定決心往攝影師的方面漸漸前進,我想讓每位看過自己作品的人們,感受到我對攝影的豐沛情感與熱情,攝影不單單只是作品展現,而是每張照片背後想表達的含意,如果在這裡能夠找到你們喜歡的作品,那也會是我繼續拍攝下去的動力。

拍攝類型

COSPLAY
40% Complete (success)
JK
20% Complete
PORTRAIT
60% Complete (warning)
TRAVEL
80% Complete

エーデルローズからプリズムキングカップに出場し、未来のプリズムスタァの片鱗をのぞかせた一条シンは、この春、華京院学園高等部に入学し、高校1年生となった。 Over The Rainbowのコウジ、ヒロ、カヅキはエーデルローズから独立し、新事務所を設立。忙しい日々を送っていた。 そんな中、プリズムキングをヒロに奪われ、エーデルローズを目の敵とするシュワルツローズ・法月仁総帥は、プリズムキングに変わる新たな王を決める「PRISM.1」を提唱。シュワルツローズVSエーデルローズの対抗戦を行うと発表する。

攝影相關

關於瑠的攝影大小事

偏好拍攝

接觸過的作品

黑暗系人像

LOLITA

照片風格

視作品溫差極大,冷熱不定

浮水地帶

網站低浮上,多為整理作品用

交流請走IG

北部攝影📷

自我流Coser

✞人像◦cos◦旅行◦日系✞

🪄互惠/合作邀約歡迎

常駐北部,有場次的地方就有我,偶而南下參與場次
相機型號/Canon EOS KissX7、輔助器材:色燈棒、腳架、環形燈
地雷、黑暗系風格
網站不常更新(喜歡一次大更),照片大多在IG

存在自体奇跡みたい

二人で交わした約束、思い出す君との記憶、溢れ出した全ての瞬間 君のそばにずっと いるよ、あたたかな手を握れば、傷跡さえ消える ただ君のそばにいるだけで良い、君の元へ

PHOTOGRAPHY

轉載禁止

  • Show All
  • COSPLAY
  • JK
  • PORTRAIT

經歷

2018-正式接案以來的所有拍攝記錄,持續更新中...

06

攝影年齡

05

棚拍

15

外拍

12

場次

拍攝/預約資訊

以下為預約聯絡資訊,以IG/@ruu_pgtw為主要聯絡方式,預約前請先閱讀預約規則並遵守,除拍攝/預約聯絡外,一律不回應不相關私訊;合作對象僅受理代妝服務,若有需要請直接由我這裡接洽

主經營 社群 帳號
1 INSTAGRAM @ruu_pgtw
2 INSTAGRAM @_.juice_cosplaytw
3 FACEBOOK 星元ジュース
合作對象 社群 帳號
1 INSTAGRAM @cos_2021
2 INSTAGRAM @mo0209_cosplay

君との思い出を噛み締めて、深いため息つくばかり、Oh, I don't want to cry anymore ぐっと涙こらえて、大丈夫だと言い聞かせても、離れない僕らの記憶、夜が過ぎて時間が経てば 忘れられるかな。 Can't let you go暖かい、 Never let you go眼差し、 今も僕の心を照らすんだ、このまま終われない、この道の先が、分かれ道でも、「最後」って言わないで 「さよなら」は言わないで、二人に残された記憶は、いつまでも続くNever ending story

預約規則

以下為拍攝前的詳細規則,可以完全遵守再進行預約拍攝流程;由於合作活動規則較多(我方必須先提前與妝娘通知確認),若有興趣同以上流程;若在合作期間出現違規事蹟,會黑單且未來也不再拍攝,希望合作愉快!

拍攝場地與時間

Filming location and time

☞攝影不分擔拍攝場地(含與場地租借器具)費用 ,請由預約的委託人自行負擔

☞可預約時間皆以我方公布的日期為主,預約拍攝請提前二星期告知

☞若緊急拍攝須先詢問(暫時不接夜拍),統一定為星期日拍攝

☞攝影目前為大學生兼職上班,能拍攝的時間多為週日,如需平日/ 週六/ 國定例假日拍攝請提前2星期 ~1個月前詢問,若方便才會進行預約動作

☞寒暑假期間皆可預約,一樣請提前2星期~1個月前詢問,才會進行預約動作

收費

Charging

☞單人$1000/場,範圍:攝影與簡單色調出照15-30張(拍攝時間約1.5-2小時,時間隨拍攝時間調整)

☞雙人$1400/場,範圍:攝影與簡單色調出照20-50張(拍攝時間約2-3.5小時,時間隨拍攝時間調整)

☞團拍(極限5人)$1800-2200/場,範圍:攝影與簡單色調出照25-60張(拍攝時間約3-4.5小時,時間隨拍攝時間調整)

☞敲定日期後一律先收訂金$300元,限3日內匯款(未匯款者預約不算成功,這點很重要請務必注意),尾款為現場收款,請勿直接匯全款

正片方案/領取

Pick up

☞原檔照片單人照片一次約為60-100張/雙人約100-150張/多人團拍約150-200張(非最終出照數量)

☞ 收照方式選擇:

1/攝影先給予原檔,請委託人挑照片(從挑好的照片中調光修色 ),最後成品是直接給修好圖的成品

2/由攝影挑選並調光修色全部照片,將檔案給予委託人,時間會拉長到1個月至一個月半

☞可自行二修調整 (含coser全身精修)

☞出照基本時間為拍攝後一~二星期內(不含拍照當日),如果急需請於拍攝前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