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訊息一鍵通

包含單車、節慶、景點、行程、美食、住宿等主題資訊

特產

店家特產

節慶

迎王祭典

景點

熱門景點

行程

建議行程

美食

餐飲資訊

住宿

住宿資訊

主題專區

小琉球怎麼玩?就這樣玩!

潮間帶探索

潮間帶是指位於海岸最高潮及最低潮間的區塊,劇烈的環境變化造成豐富的生態樣貌,位於小琉球西側的肚仔坪及杉福漁港海岸平坦,於退潮期間非常適合觀察潮間帶物種。

琉戀幸福島,愛在小琉球

七月的小琉球,化成一座幸福島,小琉球湛藍的海水和獨特的珊瑚礁地景,柔美的夕照和浪漫海灘,傳說的幸福島有愛神邱比特的祝福,來到幸福島的民眾,將擁有永遠的快樂。

水上活動

小琉球海域湛藍清澈,海底生態景觀豐富,最適合海上活動。香蕉船、浮潛、潛水,或搭乘遊艇環島,亦可搭乘海底觀光船欣賞海底風景。

冬季旅遊

小琉球位於台灣本島西南方,於冬季時不受東北季風影響,十分適合旅遊。每年於秋冬之際,除了不定期舉辦冬季運動會及美食大會,更有三年一度的迎王盛典邀您一同共相盛舉。

無碳島

溫室效應影響全球,享應節能省碳,小琉球預計推動「無碳旅遊島」計畫,利用替代性能源取代石油燃料,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推廣單車旅遊,保育小琉球這片美好的生態。

夜宿小琉球

小琉球的夜晚非常迷人,有豐富的夜間生態、美人洞的夜間小精靈-螢火蟲、北岸可遠眺高雄閃爍燈火、或至貝殼沙廳聽濤、賞星。值得您在此住宿一晚細細體會的節目。

小琉球活動消息
Our History
Mission & Vision

歷年活動新聞、店家好康快訊、最新活動訊息。

更多
img

遊客旅遊分享

歡迎投稿您在旅程中的美好回憶與心得,讓帶大家跟著您一起玩!

熱門景點推薦

春夏秋冬不同風貌的小琉球由你我一同來補捉...

post

白沙觀光港

白沙觀光港為遊客進出之主要港口,緊鄰海岸線優美的中澳沙灘,深具遊憩價值,港區內之遊客服務中心,提供給遊客多樣化的環島新選擇。

2009/11/18
post

白燈塔

整座塔之造為混凝土圓形白色,高度自基座至塔頂一十公尺,水平面至塔頂有八十八公尺之高,該塔與鵝鑾鼻燈塔同具有指引台灣海峽及巴士海峽往還船隻之功能,更是漁船航行之指針,亦同屬國際性燈塔。

2009/11/15
post

箱網養殖區

太平洋黑潮流至琉球島分成兩股環繞整個島嶼,加上潔淨海水的天然條件下,非常適合箱網養殖,飼養之魚類有紅甘、海鱺、石斑等,近年來更成為外銷日本的尤物。

200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