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

粉紅色讓你更愛自己

粉紅色代表愛自己,接受自己

在大自然中,粉紅色出現在花朵的機率最高,所以在環境當中添加粉紅色也應當會是個自然而舒服的動作。不習慣把粉紅色穿在身上,或許從日常小物著手。看見粉紅別忘了提醒自己「多愛自己 !」。

色彩其實是非常奧祕的,如果色彩不是那麼重要,那麼這個世界便只需要黑與白。既然上帝創造了美麗的顏色,我們不去善加利用就太可惜了。人們常說,人體是一個小宇宙,我們的身體裡住著大學問,好好對待它,它就會像彩虹一般散發著耀眼光芒。

我們沒有人天生完美,正因為如此,使得我們終身都在不斷學習,改變,追尋自我,而那些不完美,正如這句話,成就了我們的美麗與獨一無二。

粉紅色是愛的象徵

柔和的愛
40% Complete (success)
軟弱的愛
20% Complete
偽裝的愛
60% Complete (warning)
堅強的愛
80% Complete

粉紅色是令人感到歡樂的秘密,正因為它是個跟「愛」有著密切關係的色彩。 粉紅色真是一讓人感受到快樂的色彩, 的確,至少我們甚少看到一個悲傷的人會穿著粉紅色來向外界博取安慰。

紅色和白色結合的浪漫

代表着甜美、温柔、純真、可愛、温馨、嬌嫩、青春、明快、戀愛、萌

甜美

你的笑容的閃閃爍爍,成為我旅途中最美的點綴

青春

有一陣玫瑰香,藏在青春的角落裡,將我縈繞

戀愛

最甜蜜的誓言,說給你,真的很愛你!

生活是一塊不化的酒心糖,總有甜潤醇美的滋味伴著我們。
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被別人思念是一種幸福。當然最美好的狀態是--彼此思念。否則,單相思是一種哀愁,只被別人思念是一種負擔。
雪花綻放的時候,明白了什麼是溫柔。
你可能理解不了,能在你面前站上一會兒,近近的看看你的眼都讓我感到那么的快樂。只要有心的牽掛,愛的思念和見面的親昵我已感到很滿足了!
思念是一種幸福的憂傷,是一種甜蜜的惆悵,是一種溫馨的痛苦。思念是對昨日悠長的沉湎和對未來美好的嚮往。

你擁有 粉紅色純潔的心

如果情感有顏色,粉紅色肯定能表達這份心情。 用一份充滿春日繽紛的浪漫粉紅,聊表對事物的濃濃愛意。

粉紅家族

Welcome to pink family

  • 全部
  • 化妝用品
  • 飾品服飾
  • 室內裝飾
  • 花卉
  • 文具

是初戀的粉色系

粉色的4家店

1

Immense 恬恬

2

Mum,Mum 蠻蠻好食

3

南風微甜

4

Uniqorn Cafe

粉色的色彩搭配

Pink color collocation

相同色系 搭配顏色 顏色色票 代表
1 深藕粉 b37d8b 溫和又復古
2 亮粉色 ffb3bf 稚嫩又夢幻
3 裸粉色 fff5f8 高級感
不同色系 搭配顏色 顏色色票 代表
1 鵝黃色 fdebd3 重生之力
2 藏藍色 264c6e 忠誠又靜謐
3 松柏綠 679186 沉穩又低調

我愛你,不會因為你的冷漠而離去,我愛你,從此將永遠藏在心底,我愛你,即使你的離去也帶不走我對愛情的執著。

粉紅玫瑰花語

粉玫瑰是可以用來表白的,還表達出了「特別的關懷」,讓對方「感動」。

表白

Confession

粉色玫瑰花語就和粉玫瑰的顏色一樣,帶着淡淡的粉色,粉玫瑰花語的內容是這樣的:初戀,特別的關懷,喜歡你那燦爛的微笑。粉玫瑰花語還是與美好的愛情有關,而且是純真的初戀哦。

感動

sensation

粉色花朵的寓意就是初戀,這種甜美的顏色經常能夠喚起人們對美好、青澀初戀的回憶,可以表達自己最純粹的愛意,還可以寓意著感動,告誡人們要學會感恩。可以將粉色的花送給自己的喜歡的女生,不僅可以用來示愛,還表示著對女孩子的讚美,將自己所有的感情都展現出來。

銘記於心

learn by heart

純潔、高貴、天真和純純的愛。這是女人對男人的愛。沒有金錢牽絆,沒有利益糾葛,我只看到你,用全心付出,毫無保留。此花獻給世界上歷盡誘惑荒涼,仍留存初心的愛人-愛的純良真摯如孩童的人們,是你們讓愛澄明晶瑩,沒有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