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About Me

關於我

我叫ㄚ白/小巴)今年19歲 大二生,個性算普通沒有很好相處蠻慢熟的。

目前個人覺得自己人生過得還算有趣,喜歡嘴人說幹話跟一些霸社梗。

是位小吉和遊戲熱愛者,每次想畫圖卻沒錢買電繪板但有錢去課金的傢伙。

玫瑰基金會頭號粉絲🌹/不專業網路猴🐒/林俊傑後援會會員😎

個人特色

幽默
40% Complete (success)
時間管理
20% Complete
體貼
60% Complete (warning)
古怪
80% Complete

清新、亮麗、爽朗,不事雕琢,於規律中表現不規律,於完美中帶有殘破,或許這就是“大自然”的精神吧。

My Likes

我的喜好

吉娃娃

我最喜歡的狗狗,他們又可愛又瘋狗

繪圖

主要都是水彩手繪(目前沒錢買板子預計要買ipad因為不想練看螢幕畫板)用日水 偶爾才用Arches

梗圖

收集各種梗圖 涉略各種系列(我手機內一半都是怪梗圖

主看古裝言情小說會收集輕小說同人誌,定期看韓漫跟冷門短篇漫,之前會看一些名著但沒那個閒時間了
現在主聽日本獨立樂團和爵士樂偶爾聽台灣樂團(有聽團仔推我入坑),動漫油歌也是會聽的
玩RPG武俠遊戲、卡牌遊戲還有一堆免洗和怪遊戲都會玩(但免洗的不會去課金)
上下通勤睡覺都會聽podcast喜歡的有呱吉的新資料夾、好味小姐和馬克信箱,雖然LNG是實況記錄檔但我把它歸類為另類的podcast
尋找好看的咖啡色眼線筆,因為去了各大商場(康是美、屈臣氏、寶雅)每次都只有有試用品沒貨要不然有貨但沒試用可以看色😢 找可愛的炸蝦娃娃🍤

許正泰・聽說耶穌在便利商店門口徘徊

語言真的可以傳遞意思,於是人們好像有更多值得表達的,於是我經常明明懂了一個人的意思卻聽不懂他說了什麼,我可以跟你舉個例,這個例子很幼稚,很俗氣,很無聊,像是「我愛你」。它同時可以代表我愛你與我並不愛你。

我的作品

My Portfolio

  • 作品總集
  • 網頁設計
  • 繪圖
  • 平面設計

我與我們之間, 只差一句晚安

『生命精彩就在於某些接近失去的瞬間——人與人相見後的分離、太陽的死亡、日與夜的交接,在告白與告別之後,才懂得珍惜那些習以為常的一切。』

My License

我的證照

項次 發照單位 證照名稱 發照日期
1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 丙級印前製程技術士 2018/3/20
2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 乙級印前製程技術士 2029/11/20
3 SiliconStone Education SSE User Interface Design 2020/04/18

台北是一個怎麼樣的地方?我想我們身邊都有這樣的人,滿腹情懷地赴這座城市的約,下次再見面時你發現哇靠,他的理想已經瘸了,他變得麻木而世故,追根究底,他就只是對這座沉默的城市說了太多話。比較可喜的是他可能比以前更有幽默感,這世上很多的笑話是來自於對自身的失望做藝術性的表達。」

Favorite挖掘ear藝術

Romanorum duas noctes invenire.

fox capture plan

Cross View

來自日本,由鍵盤、貝斯、鼓組成的三件式新爵士團體。看似簡單的配置卻能夠達到1+1+1>3的效果,在默契而自由的配合中迸發出無限想象。他們的音樂風格隨性,難以被定義。不拘泥於爵士樂團的既有定位,你也可以在他們的音樂中感知到後搖滾的氣場,或是數字搖滾的風格哲學。創作每每突破框架,優雅而又叛逆,現場總是帶來無限驚喜。

indigo la End

チューリップ

能寫能唱亦為新作擔任視覺創意指導展現出過人才華,更受邀為SMAP、山下智久寫歌的「新世代全才創作音樂人」「川谷絵音」這位新銳音樂創作人同時間率領兩個截然不同的樂團組合,「ゲスの極み乙女。」(極品下流少女。)帶來無比怪奇的絢麗搖滾,「indigo la End」則是走文青路線的藍色搖滾風,兩個之間同時兼顧,可說向世人展露了自己兩個面向的音樂創作實力。

Cody・Lee

悶々

雖然團員的興趣都有所不同,想要嘗試的樂種也很多,但對他們來說,無論什麼音樂都希望可以透過「Cody.Lee (李)」這樂團來呈現;而會成立自主音樂廠牌亦是由於他們放長了目光,希望能長期地經營樂團的決定。 正如山口一郎所言,這團的音樂融合了非常多看似衝突的要素卻又取得了極佳的平衡,使得他們的音樂聽來有趣而 落俗套,相信未來絕對會成為個性更為獨特鮮明的樂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