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關於我們

KIKI

在皎潔清澈的冬夜夜空下,寫信給父親跟母親。

最喜歡繪畫與作詩!雖然是個愛哭鬼,但裁縫、洗衣服料理(很會做濃湯)都很厲害

喜歡的季節:秋冬

LALA

有點急性子,喜歡惡作劇

最喜歡釣星星!好奇心超旺盛,擅長發明與發現新的星星

喜歡的季節:春夏

Little Twin Stars (リトルツインスターズ, Ritoru Tsuin Sutāzu), Kiki and Lala, are a pair of characters from the Japanese company Sanrio. They were born on December 24th (Christmas Eve) on Omoiyari Star in the Dream Star-Cloud. To learn how to be the best, shiniest stars they could be, they traveled a long way to Earth.

About us

關於我們

出生地

夢幻星雲的關懷星球

家族

父親是發明家、母親是詩人繪畫家

朋友

太陽、月亮、星星、雲、妖精跟動物們

Little Twin Stars 最初是在 70 年代中期的聖誕節促銷活動中,設計師松本康子被要求用動物和兒童畫一些東西時製作的。經過一番頭腦風暴,松本畫了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他們穿著簡單的冬裝,這將是琪琪和拉拉最早的設計之一。完成設計後,松本看了看圖紙,但覺得少了點什麼,兩人需要添加一些東西才能進一步突出。設計師通過思考讓人們想起聖誕節的事物來思考如何讓她的設計更像聖誕節。從聖誕老人到馴鹿,再到聖誕樹,松本最終安頓下來,包括星星。 松本在男孩的背上加了一顆星星,然後給女孩畫了一根星星魔杖讓她拿著。星星會賦予飛行能力,魔杖可以隨時召喚零食和糖果,同時還可以像指南針一樣引導男孩和女孩飛向哪裡。她還重新設計了這對雙胞胎,使他們的特徵類似于琪琪和拉拉目前的外表,不同之處在于琪琪更苗條,而拉拉的頭髮更短。Kiki 的頭髮靈感來自 Matsumoto 最近在城裡看到一個小男孩穿著的蘑菇頭。
某天晚上,星星非常美麗,在星辰之地誕生了兩顆小雙胞胎。 一個嬰兒明星是一個男孩,名叫kiki,另一個是女孩,名叫lala。 兩人都精力充沛,健康成長。然而,他們的父母太愛他們了,這讓他們有點被寵壞了。父星很快意識到這是一個問題,在與母星交談後,他們決定最好的辦法就是把他們送到地球上。由於他們總是從雲端俯視地球,kiki和lala的父母知道地球上有許多挑戰和悲傷的事情,但知道在地球上會幫助雙胞胎學會照顧自己並像他們注定的那樣閃耀光芒. kiki和lala的母親用一條絲帶在kiki身上係了一顆大星星,這樣他就可以飛來飛去,帶著kiki和他的姊姊飛過天空。他們的父親給了lala一根附有引導星的魔杖,並告訴她,如果將魔杖轉一圈,就會出現零食。它還可以幫助指導他們的旅程,就像指南針一樣。當雙胞胎疲倦時,還給了雙胞胎一個柔軟、蓬鬆的雲來睡覺。除了作為雙胞胎休息的地方,它還可以改變大小和形狀,清潔東西,固定物體。 kiki和lala非常難過離開家,不知道接下來會有什麼冒險。他們對去地球感到擔心,但也很興奮。這對雙胞胎向他們的父母承諾,他們會一起工作和幫助,然後他們開始了他們的旅程……
「キキとララの青い鳥」1989年 『サンリオ世界名作劇場』シリーズ 『キキとララのヘンゼルとグレーテル』 発売日:1993年7月21日 『オリジナルストーリーアニメ』シリーズ 『キキとララのお姫さまになりたい』 発売日:1993年4月21日 『キキとララの白鳥座のお姫さま』 発売日:1993年11月21日 『キキとララの星のダンスシューズ』 発売日:1993年12月21日 『キキとララのはばたけ!ペガサス』 発売日:1994年3月21日 『キキとララのパパとママにあいたい』 発売日:1994年4月21日 『キキとララのママってすてき!』 発売日:1997年4月19日
初代Kiki(キキ/チルチル) - 戸田恵子 2代Kiki(キキ) - 鐵炮塚葉子 3代Kiki(キキ) - 白石涼子 初代Lala(ララ/ミチル) - 斎藤ひろみ 2代LALA(ララ) - 白鳥由里(1993年 - )

Video

Our life

Record life bit by bit

  • All
  • birthday
  • dream
  • commodity

Birthday

Our birthday

1957

years

12

month

24

day

Donec in feugiat purus. Etiam consectetur, libero id luctus luctus, orci nibh tristique mi, vulputate aliquet metus velit tristique turpis. Integer ut molestie magna. Aliquam erat volutpat. Vestibulum rutrum sagittis dolor, at pretium mauris eleifend cursus. Pellentesque sodales semper enim, at adipiscing sapien varius eget.

SANRIO

SANRIO online shop

You can buy the gift at here

SANRIO Instagram

The official account for everything @hellokitty, @gudetama, @aggretsuko, My Melody, Kuromi, Keroppi, Badtz-maru and more!

Little Twin Stars Twitter

This is Little Twin Stars office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