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資訊

如何到台南?
How to get to Tainan?

客運

搭乘客運可以輕易串聯西部各縣市,從臺北、到臺中,再到臺南,都有許多上下停靠站。經營臺南路線的客運業者家數多,班次也密集,且價格實惠。平日也有優惠時段,出發前可先洽詢各客運公司。

台鐵

臺南擁有便利的鐵路運輸系統,由南至北共有17個停靠站,其中包括連接高鐵臺南站的沙崙支線,以及知名的永康站、保安站。由於永康、保安兩站站名在車票上形成『永保安康』的吉祥祝福語,因而成了遊客和鐵道迷爭相搭乘的路線。

高鐵

臺南高鐵站位於歸仁區,緊鄰台鐵沙崙站,遊客可方便轉乘高鐵與台鐵。臺灣高鐵提供另一種更快捷的鐵路旅行選擇,舒適的搭乘環境、更短的運輸過程,讓您在臺南的假期變得更長!

水晶教堂

"水晶教堂位於「豬屠溝」源頭北畔,此地昔為洲北鹽田與中洲鹽田交界。 西濱空曠平坦,早年以鹽田為最大地景,突出於地表者為鹽堆,水晶教堂即以鹽堆之大堆連結小堆為造形意象,以鹽的白色為主色調,並取結晶鹽的晶瑩剔透為其發想,結合曾經撫慰無數烏腳病患的教會意念,乃有此名。"

聯絡資訊

主題之旅

Tainan Themed Tour

戀棧紅城 - 悠遊古都

LIKE OUR TAINAN THEMED TOUR?

Go if you like!

來到台南,逛夜市、吃美食的行程絕對不能少!台南市擁有全台數一數二豐富的觀光工廠,類型橫跨在地美食、藝術蛋糕、織品、家具工廠等。來關子嶺享受全台唯一的泥漿溫泉!藝文氣息濃厚的台南非常適合文青們一同漫遊,沉浸在博物館、文學館、文創園區中,深入淺出地體驗台南,而小巷弄更是融合在地特色、充滿驚喜。台南府城林立充滿時間刻痕的古蹟,每當踏入古老建築就像走進歷史、穿梭古今,由荷蘭時期、日治時期。

好康報報

good things to tell you!

  • 2022-05-26

    奇美博物館我的大豐收 兒童夏令營即日起開放早鳥預購

    奇美博物館表示,本館長年推廣「看得懂的藝術」,此次舉辦的兒童夏令營同樣傳承此精神,希望讓藝術輕鬆融入大小朋友的日常生活中,特別是在此刻與疫情共存的大環境下,更期盼藝術可以成為撫慰人心的力量。

  • 2022-04-20

    江南渡假村母親節展出得獎蘭花 一泊二食住宿6,288元起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母親節,江南渡假村自4月30日起至5月8日止推出「慈暉江南一泊二食住宿專案」,平日住宿木屋家庭房一泊二食只要6,288元、會館精緻四人房只要6,588元(專案包含早餐及春夏風味套餐4客),4月22日前預訂加贈遊園車券及遊湖船券每人1張。

  • 2022-03-25

    桃紅滿江南IG攝影比賽 桃紅半價 Coser免費 享受湖畔野餐

    每年約3月中至4月底,尖山埤江南渡假村園內廣植近2百株「桃紅陣雨樹」(植栽名花旗木)繽紛綻放,桃紅盛開媲美櫻花,浪漫指數破表。近年江南渡假村已成為南部熱門賞花景點之一,吸引無數賞花民眾及攝影愛好者造訪,民眾趁花季期間多項入園優惠,安排至江南渡假村欣賞桃紅陣雨樹盛開美景正是時候。

  • 2022-03-14

    台南富信大飯店獲獎住房優惠 感恩回饋房價加33元送好眠枕

    台南富信大飯店秉持最優質貼心的服務品質,位居國華街旁,鄰近景點及小吃豐富多元,為市區旅遊住宿首選之一,除了在旅客住宿評鑑中獲得許多讚賞回饋,飯店近日更連續榮獲2021年臺南市優質旅館『樂齡親子類』及易遊網百大優選年度風雲飯店『金桃獎』,故特別推出住房優惠專案,感恩回饋旅客的支持與愛護。

  • Founded in 2022

Qimei Museum

It can be called the most beautiful little Europe in Taiwan

The Allegory of Fame

推薦店家

Recommended store

碳佐麻里 精品燒肉

台南市安平區府前路二段630號

牧鍋頂級熟成牛鍋物

台南市東區裕農路933號

舞壽司

台南市南區水交社路4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