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

簡單的介紹一下吧!

好吃的

此篇特別整理各種我喜歡的美食前3名,推薦給身為饕客的你。

無論是想一個人享用美食或是想和親朋好友們到餐廳聚餐,看完這篇絕不用擔心會踩雷!

來自紐約的Lady M帶來幸福感的精品級千層蛋糕、Stan & 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Gusto Pizza。

推薦指數

LADY M
40% Complete (success)
Stan & 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
20% Complete
Gusto Pizza
60% Complete (warning)

生活不是吃,就是在找吃的。

壞食物大翻身!你可以吃得理直氣壯

好處多多

蛋糕

含糖的甜食可以刺激膽汁分泌,並幫助消化油脂,讓腸胃蠕動正常,所以飯後來份甜點其實有意想不到的好處! 且由於已吃了正餐,胃裡的膳食纖維和蛋白質能延緩飢餓感,也可滿足口腹之慾

漢堡

現在的學生孩子學習壓力大,任務重,時間有限,漢堡包可以有效節省時間,並且有不少營養和熱量,同時口感不錯,有時吃一下是不錯的選擇。 青年人熱愛運動,同時熱衷肌肉的組成。作為漢堡包這種高熱量食品,吃一個就可以保證你運動一下午力量充沛,而熱量揮發完之後不會殘留在體內。

披薩

這是美國心臟協會(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第一次將披薩視為「好速食」。 義大利的科學家發現,披薩可以降低59%食道癌發展的機率,而且愛吃披薩的人也可以降低34%得口腔癌和26%得結腸癌的機率。 秘密都在番茄中的茄紅素和其他抗氧化物。

美食一上桌,腦子裡發布的第一指令是「吃」而不是「拍照」,才能稱為稱職的吃貨!
「為什麼世界上有這麼多好吃的東西?」「不是好吃的東西很多,而是對你來說什麼都好吃。」
吃貨就是:開心的時候,吃好吃的慶祝一下;難過的時候,吃好吃的安慰一下;無聊的時候,吃好吃的消遣一下;憤怒的時候,吃好吃的發泄一下。
吃貨的思路是什麼?好吃你就多吃點,不好吃多少也要吃點。

「…但是,我吃飽了」和「我吃飽了,但是…」的差別,只有吃貨才能懂。

好吃的

歡迎美食天堂 也該好好犒賞自己

  • 全部
  • 甜點
  • 披薩
  • 漢堡

尋找台灣第一家

創始店是在這裡

台北晶華

LADY M

忠孝店

史丹貓美式餐廳

東門站

Gusto Pizza

排名

推薦排名 風格 店名稱 第一次吃日期
1 美式 史丹貓美式餐廳 2020/12/05
2 美式 Gusto Pizza 2020/10/31
3 西式 LADY M 2021/05/10

私人推薦

台灣好吃的東西超級多
就讓身為新北人的小編推薦幾間我最喜歡吃的,甜點、漢堡、披薩 整理出必吃的好吃的甜點店、漢堡店、披薩店都替大家準備好了 連小編自己也超愛的台北美食餐廳、台北咖啡廳,看這篇就對啦!從老牌的古早味到最新潮的飲食體驗通通有!

Lady M

法式經典千層餅皮與奶油的比例完美搭配,餅皮薄透保水、口感軟、蛋香足,奶油清爽不膩。巧克力千層蛋糕透出濃濃奶香均勻的層次、餅皮的薄度,簡直是藝術。巧克力口味也不會覺得太甜膩,巧克力味算濃郁。其實蛋糕口味甜度我都覺得不算很高,但還是建議配點茶比較不膩。

史丹貓美式餐廳

史丹貓美式餐廳,史丹貓美式餐廳的漢堡都是手工打的~將絞肉,調味後做成肉排在下去煎,吃起來更加有特色了~美式披薩起司牛肉堡的橫切面就能看出漢堡的真材實料,肉排的厚度也相當驚人,裡面的配菜也不馬虎,有生菜、番茄、洋蔥等,真的是經濟又實惠的美式漢堡啊,不僅餐點種類多樣,口味也很道地,

Gusto Pizza

我們的披薩師傅從倫敦帶來別於一般口味的經典義大利披薩,而且披薩麵團至少發酵24小時。同時我們也窯烤麵包及甜點,但披薩才是GUSTO最強項。我們製做的每一份餐點,都充滿飽飽的口味及香氣。除此之外,遵循純手工及傳統方式製作是我們的堅持。 披薩師傅Bilal Rehman Chohan 翻轉了披薩的刻板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