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泰雅族人的驕傲

宋某密

我的家鄉在屏東,國小一年級上來台北讀書,是泰雅族原住民,個性活潑大方,直來直往,喜歡交朋友,想認識都來啦!!!

我非常喜歡運動,身為原住民運動細胞一定ㄉ都是要很好的,排球是我的最愛,沒有例外,排球佔滿了我處理課業以外的所有時間!!!

第二喜歡的事務就是畫圖了,非常喜歡畫一些可愛的小插圖,也有嘗試將自己設計的腳色變成動畫,希望上大學期間能學到更多知識以及技巧,以後到職場上就能輕鬆地發揮出來!!!

Ability Index

Illustrator
40% Complete (success)
Photoshop
20% Complete
InDesign
60% Complete (warning)
Dreamweaver
80% Complete

My Skill

我的技能

攝影

對於美的事物都會隨手紀錄下來

插畫

從小很喜歡企鵝,設計了屬於自己的角色

排版

對於一些書籍、雜誌、海報的編排都能輕鬆上手

海邊、日出、人像、動物
麥克筆、色鉛筆、水彩、代針
桌布、繪本、小卡、LOGO
海報、雜誌、書籍、DM設計
排球、樂器、服務、烹飪

Video Lightbox

請大家一起來欣賞這首改自原住民古謠的饒舌歌

作品集

插畫|包裝|攝影

  • 全部
  • 插畫
  • 包裝
  • 攝影

My Award

My license, awards, and cadre...

執照

100

獎項

獎盃

10

軟體

My License

Photoshop、Illustrator、Pre-press process level B

項次 發照單位 證照名稱 發照日期
1 Adobe Photoshop cc 2021/11/20
2 Adobe Illustrator cc 2020/04/12
3 印前製成乙級 Pre-press process level B 2019/03/18
項次 公司 職稱 期程
1 貓空纜車 海報設計 2021/09/01-2022/01/02

Hello everyone! My name is Doby and I am aboriginal, I was born on April 4, 2002. I come from Pingtung. There are fiㄍve people in my family. We have a good relationship. My favorite thing is penguin, I love it very much. In my free time, I like to play volleyball and singing. I believe I will enjoy myself in this college and make a lot of friends. It is so good to meet you here. Thank you very much.

My Favorite

 我的最愛:

第一興趣

排球

排球真的是一項很好玩的運動,高中參加排球隊後就徹底地愛上它了,這項運動不但需要溝通還需要團隊默契,非常好玩的一種運動!!!

第二興趣

畫圖

因為本身是原住民,所以對自己的文化有很大興趣,希望能結合現代,將自己的文化傳承下去,用原住民的圖騰來做一些LOGO或是圖樣。

第三興趣

樂器

從小就喜歡彈奏樂器的我,學了許多像是,口琴、小提琴、二胡、烏克莉莉等等...都是我非常喜歡的樂器,音色優美又能讓自己靜下心來﹑非常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