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傳說

就簡單的介紹一下吧!

傳說對決系列

《傳說對決》是一款多人在線戰術競技遊戲,又稱為MOBA遊戲以第三人稱視角進行。玩家需要選擇一位「英雄」進行操控,並且這些英雄各自都有不同的技能[5]。英雄初始等級1級,透過玩家對線(擊殺小兵),擊殺敵人、野怪以進行招式升級也可以在裝備商店購買適當的裝備讓自己的角色變強。比賽完畢後會給玩家獎勵,例如:金幣,可以購買商城絕大部分的英雄(部分活動取得英雄除外)或奧義碎片(進行奧義升級)。除此之外,玩家也能參與「排位賽」模式,讓自己的水準不斷提升,贏場則加1顆星,輸則掉1顆星。若遇到玩家有掛網行為或者你是該場敗方MVP就有機會得到補償一顆星。

傳說對決遊玩比例

傳說戰場(5v5) 蔡育翔爬分利器
100% Complete (success)
風暴峽谷(3v3)
30% Complete
黑域競技場(1v1)
20% Complete (warning)
海盜船-飛鉤奪寶戰 (5v5)
60% Complete
幻影競技場-幻影激鬥 (5v5)
40% Complete (warning)

《傳說對決!集合準備團戰》

NPC介紹

我的常用角色技能介紹

龍王之怒趙雲對指定敵人發起強攻,造成275/335/395(+1.20)點真實傷害和擊飛效果,並強化自身5秒:普攻額外造成60/90/120(+0.30)點真實傷害。
貂蟬召喚暴風雪降臨,對範圍內敵人每次打擊造成350/440/530(+0.90)點魔法傷害與20/20/20%減速,期間獲得300.00點物防加成(技能引導最多持續5.3秒,施法0.6秒後移動或施放技能可以取消引導)
凡恩一槍射出六發水銀子彈,每顆子彈對命中的敵人造成200/250/300(+1.00)(+1.00)點魔法傷害。同一目標被多顆子彈命中時,後續子彈只能造成40%的傷害。每顆子彈命中增加1層狩獵狀態,並在3秒內提升8%攻速(最多48%)。
哥德爾召喚黃金矩陣,每次受到波及的敵人造成100/130/160(+0.45)點魔法傷害並將其暈眩在原地。 (該技能需要持續引導,最多持續3.5秒,施法1.00秒後移動和技能施放都會打斷引導)
美娜的黑暗意志控制周圍敵軍向她發起攻擊,持續2秒,被波及的敵人攻擊傷害將被降低50%

Allain Sunlight God Skin Spotlight

"亞連的童年記憶,是從薔薇堡開始的。

角色照片

擁有眾多角色的DOTA類型遊戲

  • 全部
  • 坦克/戰士
  • 刺客
  • 法師
  • 射手

天涯何處無芳草

別整天泡在交友軟體,傳說對決才能幫你找另一半!

79

單身狗

7

有穩定交往對象,期限為一年

8

有一年以上交往對象

2

已婚

個人愛角

傳說對決英雄分析~~

排名 名稱 分路 技能
1 貂蟬 中路 暴風雪降臨
2 歌德爾 魔龍路 黃金矩陣
3 美娜 凱薩路 黑暗意志
4 凡恩 魔龍路 水銀彈幕
5 趙雲 打野 2021/11/20
6 克里希 中路 月落星沉

“戰爭必須停止,但鮮血不能白流!”公正的造物主,重啟了通往傳說戰場的大門,為殺戮堆積的仇恨,打開了一個新的宣洩口。他麾下的挑戰者,將率領眾神、惡魔、人類和野獸四族中的精銳,對彼此展開無止無休地殺戮!

5V5推塔遊戲

拆塔,攻破主堡~~

傳說對決

2014年10月12日成立

是一款5v5多人線上戰鬥型的遊戲。由天美工作室群開發,於2016年10月1日起在Android平台進行封閉測試[1]於兩週後正式上市,開放下載[2][3]。2017年7月啟動GCS職業聯賽[4]。並成為2018年亞洲運動會電子競技比賽、2019年菲律賓東南亞運動會、2021年亞洲室內暨武藝運動會當中的「電競賽事」其中之一。

王者榮耀

2015年11月26日成立

《王者榮耀》中,玩家以競技對戰為主,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同時還可以參加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到達一定等級後可以參加排位賽,是一款推塔類型的遊戲。

決戰平安京

2018年1月12日成立

《決戰!平安京》是一款行動端MOBA類遊戲,與傳統MOBA類似,由網易推出,於2018年1月12日開啟公測。基本玩法是擊殺敵人並與隊友一起或獨自摧毀敵方的大營或使其投降。玩家進行遊戲時需要用手指拖拽螢幕左下角的搖桿和各種技能按鈕來操控你的式神將其技能釋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