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狗狗世界

歡迎熱愛狗狗的你

對待毛孩的愛與耐心,是真正需要被考驗的

現在有許多有規模、領有合法執照的動物收容所都開放志工報名,想要為家裡增添毛孩的你可以利用休假時間前往,實際體驗照顧毛孩的過程—這絕對不輕鬆,而幼貓幼犬的教養照護又需要更多的愛與耐心,牠們所帶來生活上的困擾與壓力,可能遠大於你著迷牠們的軟萌外型與忠心耿耿所引發的飼養衝動。如果能在真的帶了一個新生命回家之前,將這些過程仔細思量過,才是對生命真正的負責。

領養和購買都沒有絕對的對與錯,它們都是你和毛孩結緣的管道。能好好照顧動物的人類,才是真正愛動物。

狗狗世界服務項目

領養狗狗 
40% Complete (success)
狗狗食品
20% Complete
狗狗醫生
60% Complete (warning)
狗狗玩具
80% Complete

盡早開始記憶訓練: 一開始就慢慢清楚說出狗狗的名字,吸引他注意,並將他的名字與每個指令連結起來。 選擇狗狗警覺性高的時候來多認識您,讓狗狗到您身邊來教導他服從。 慢慢讓他們熟悉車輛: 從小讓狗狗習慣上車,他們就不會擔心了。 出遠門之前,先開車帶狗狗出門去近的地方幾趟。

領養狗狗

你需要注意這些

已滿20歲的領養年紀

20 years of adoption age

並獲得同住家人的支持與同意

具有經濟能力

And get the support and consent of family members living with you · Have financial ability

穩定的居住環境、足夠的飼養空間

Stable living environment, enough breeding space

這會是一件很值得的事

成年犬可能已經接受過家居訓練

成年犬可能已經接受基本命令訓練

混種狗由幼犬變成年後的體型大小是很難預料的。

有時從收容所領養的寵物可能會出現行為問題

成年犬可能缺乏基本訓練或可能已養成了不良習慣

狗的年紀有多大了?

他過去的生活如何?

他通常表現如何,並且害怕什麼?

如果附近有小孩和其他動物,他會有何反應?

他對不同的環境有甚麼反應?

這隻狗無人陪伴的時候能適應嗎?

第一次回家時,應盡量使周圍平靜柔和: 當愛犬抵家後,最初幾天應讓他慢慢認識自己的新環境和家裡的人。 監督著小孩: 如果家中有小孩,只有您在場時小孩才可和狗玩耍,以確保愛犬不會受到驚嚇。 慢慢讓狗認識家中其他寵物: 如果您家中已有其他寵物,開始時請在家以外不屬於任何寵物地盤的中性地方,慢慢讓狗認識其他寵物。 不要寵壞您的狗: 大多數人會覺得曾住收容所的狗很可憐,因而設法讓他們在新的家中感到舒適, 結果把狗寵壞,導致寵物日後有不良習慣及出現各種問題。 狗其實需要有清晰的規矩跟循,這樣他們才不會感到有壓力。 耐心進行訓練: 當狗明白了在家中的規矩,您便可以開始教他們出外時的規矩。 開始時,請用牽縄以免狗跑掉。 為愛犬定立一些日常習慣,並且如果您要把狗獨自留下時,請不要讓他在您離開前感到緊張。 您離開時不用特別跟他說話,回來時亦保持若無其事。 不要接受狗表現攻擊性行為: 即使是簡單的咆哮也應予以糾正。 如果您在狗的態度不好時立即作出反應,並持之以恆,您就能夠成功糾正其不當行為。 與專業訓練師合作,或會對訓練過程有幫助。 如果問題最初呈現時您掉以輕心,日後情況只會越來越惡劣。
領養狗狗是一個重大承諾,需要事前仔細考慮;但如果您作出決定前已充分了解有關資料,您和您的愛犬定可共享幸福美好的關係。

可愛的狗狗

前面有一隻超可愛的狗勾

照片區

Welcome to puppy world

  • 狗勾
  • 哈士奇
  • 鬥牛犬
  • 貴賓狗
  • 這裡沒東西

可愛的狗勾

Cute dog

哈士奇

Husky

鬥牛犬

Bulldog

貴賓狗

Poodle

狗勾世界

加入狗勾世界的行列


分店 地址 聯絡電話
1 台北店 黎平里 110台北市信義區 0225465987
2 台中店 五常里 404台中市北區 0456895235
3 台南店 礁坑里 712台南市新化區 0657851359
4 離島店 釣魚臺 0000000000

Donec in feugiat purus. Etiam consectetur, libero id luctus luctus, orci nibh tristique mi, vulputate aliquet metus velit tristique turpis. Integer ut molestie magna. Aliquam erat volutpat. Vestibulum rutrum sagittis dolor, at pretium mauris eleifend cursus. Pellentesque sodales semper enim, at adipiscing sapien varius eget.

Donec eget ante magna Donec eget ante magna

網美狗勾

可愛狗勾的IG

彭Sake

我七歲不想上課只喜歡跟爸爸出去

一隻七歲可愛柴犬的日常生活

豆福【まめふく】

2019(令和1).10.4生/都内

來自日本的一歲半可愛黑柴

德牧兄妹 咖啡歐蕾

Coffee Au Lait

長毛 GSD 🐶Au Lait🎂07/05/2021

德國牧羊犬🐶咖啡🎂11/24/2020

英國短毛貓😸摩卡 🎂10/27/2020

美國短毛貓😻Latte 🎂11/11/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