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ena Noura Hadid

Gigi Hadid

經歷

高中時是學校排球隊隊長,還是一名馬術騎手,高中畢業到紐約定居。2013年Gigi Hadid在紐約上大學,主修犯罪心理學,同時開始拓展的自己的模特事業。

Gigi整體比例

美麗指數
40% Complete (success)
可愛指數
20% Complete
時尚指數
60% Complete (warning)
迷人指數
80% Complete

“I think friendships are a lot more valuable than one job. If you're going to let it ruin that, then that's stupid.”

關於Gigi

瞭解Gigi

生日

1995/04/23

美國籍模特兒

阿拉伯裔、荷蘭裔

身高

1.79公尺

她在年僅兩歲時被Guess的保羅·馬西亞諾相中,展開了她的模特兒生涯。當時,她開始在Baby Guess擔任模特兒。她在之後中斷了這份工作,以專心致力於課業。最終,她又再回到模特兒圈,繼續與他們合作,且在2012年開始為Guess代言。據她最近接受採訪時表示,她在成年後已經為Guess出席了三場代言活動。
她在2015年的首屆洛杉磯時尚大獎獲得年度模特兒獎。
有個一歲大的小孩叫做Khai Malik。
她在2015年1月敲定一份重大合約後,成為媚比琳的新任代言人。
2013與Cody Simpson交往,但一年後宣布分手。之後又與前一世代成員Zayn Malik交往,兩人在2015-2020間分分合合,2021年Gigi與他生下了女兒,但2021十月底又再度傳出分手的消息。

來看看Gigi的秀場影片吧

各種美麗的瞬間

來欣賞各種漂亮的Gigi

  • 全部
  • 近照
  • 遠照
  • 姊妹們
  • 閃光燈

Gigi的生平經歷

讓我們來看看她從小到大所演出的影視作品數量吧

03

電影與電視節目

07

音樂MV

02

歌曲

03

獲獎次數

社群帳號

建立日期 社群軟體 帳號名稱 粉絲數量
2011 instagram @gigihadid 7160萬
2012 facebook Gigi Hadid 569萬
2010 twitter @GiGiHadid 1052萬

“It makes life so much easier when you can just say 'I'm human' at the end of the day.”-Jelena Noura Hadid

Gigi的家人

這裡介紹Gigi的家人們,從左到右分別是她的妹妹、弟弟跟媽媽

Bella Hadid

妹妹

本名Isabella Khair Hadid,跟Gigi一樣是美國超級模特兒,於2014年簽約IMG模特公司。

Anwar Hadid

弟弟

16歲時也出道成為模特兒,目前與當紅女歌手Dua Lipa交往中。

Yolanda Hadid

媽媽

荷蘭裔美國人的電視名人,也曾是模特。她以美國真人實境節目《比佛利山莊的真正主婦》中的明星而聞名。

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