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花花

about us flower

關於花花 

花是植物最重要的繁殖器官,植物開花是為了製造種子。每種花的造型、大小和顏色雖然千變萬化,但是,花的基本構造是相同的,包括雄蕊、雌蕊、花瓣、萼片。

雖然每朵花的基本組成包括雄蕊、雌蕊、花瓣、萼片等四部分,但是不同的花朵間仍有部分組成不同,就形成了一些結構上的差異。

花瓣是花朵最為顯目的部分,根據花瓣排列形狀的不同,可以歸納出幾種常見的花形。

 

花花

美麗 
40% Complete (success)
嬌貴 
20% Complete
稀有 
60% Complete (warning)
花香
80% Complete

最初,花語由一些作家所創造,靈感來自與花朵相關的古老神話、花形與花色等,主要用來出版成禮物書籍,提供當時上流社會的女性於閒暇時翻閱。隨著時代變遷,花和花語,逐漸成為人們傳達情意的美好信使。

介 紹 花 店

花店店長誠心歡迎您

花店名言 

我家開花的沒有妳沒有的花 

只有你剛好不喜歡花而已

住址

新竹市香山區花花街0巷0號

聯絡方式

花店店長電話:0987654321

每月14號買滿九十九朵玫瑰花 

花店店長親自表演跳我要送你九十九朵玫瑰花

在店標記打卡 立即送一棵小樹給你

如有需要修剪花卉,可以當天預約當天修剪好
新竹市香山區花花街0巷0號
電話:0987654321

影片

本店花花無經費 所以無拍影片

花 花 照 片

歡迎來到花花寫真集照

  • 全部
  • Web Design
  • Printing
  • Web Development
  • SEO Optimization

花店評分

讓你花看看

99

服務

87 

品類

95 

店面裝潢

93 

價位

花 花 證 照

不是不讓你花 是你不要花我 

項次 發照單位 證照名稱 發照日期
1  花市 花花種植乙級證照 2021/11/20
2 花博館  插花乙級證照  2021/11/20
3 國際花藝  校花認證丙級證照  2021/11/20
項次 公司 職稱 期程
1 花氏集團 Creative Director 2020/10/1-2021/11/20
2 花花行銷集團 Senior Designer 2020/10/1-2021/11/20
3 國際校花集團 Account Executive 2020/10/1-2021/11/20

每種花都有屬於它的花語。人們透過贈送特定的花朵,來表達自己的心意,這種作法源自波斯和中東,隨後在維多利亞時代,於法、英、美等地開始盛行。

特 色 花 花 

我家開花的花品可以在國際上認證的 走過路過都可以參觀 花店店長人很好 不會吃了你

棉花 

 介紹

樸實中帶有文藝,文藝有獨具純情。棉花雖然名字帶有花,但以前都是用來做服裝和被子的,但現在棉花已成為花藝的主角,在聖潔的婚禮上,有多少姑娘選擇棉花做為她手捧花的主角,是這份幸福更具純潔和厚重感。

蕾絲花 

 介紹

溫柔的特徵,浪漫的代表。蕾絲花花如其名,如同蕾絲般浪漫夢幻,可隨意搭配各種花材,例如細軟的枝條,亦或者純白的花朵。不奪人風采又可表現出自身那柔柔浪漫的溫柔特質。常常會因她的加入,而令整個作品更添了一份優雅的風格。 原文

銀葉菊

 介紹

低調中不忘內涵,文藝里更具典雅。銀葉菊的葉子呈銀白色,單看並不起眼,但是如果被當做配葉使用時,就會發現它非常地別具特色。既能裝扮整體效果,又能凸顯它自身的位置,無論是現場看,還是拍照,都無比協調及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