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美食

就簡單介紹一下

台灣必吃美食

說起台灣最具代表性的特色,許多人首先聯想到的就是「台灣小吃」,不論是正餐或是宵夜、點心,台灣小吃都提供豐富的選擇!而究竟大家最愛哪些小吃?大家都在討論哪些縣市小吃呢?

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滷肉飯再來就是珍珠奶茶,而流傳到國外聞名世界的有珍珠奶茶、鳳梨酥、芒果冰、牛肉麵等...

台灣美食排行

1.滷肉飯
40% Complete (success)
2.牛肉麵
20% Complete
3.鳳梨酥
60% Complete (warning)
4.珍珠奶茶
80% Complete

台灣是一個幸福的美食王國可以走到哪吃到哪!

推薦美食

本人最愛美食

牛肉麵是泛指各種以燉煮過的牛肉為主要配料的湯麵食,其根源難以追溯,但與近代牛肉麵調理方式較為接近的麵食,清燉類的牛肉麵部分認為起源於蘭州牛肉麵,原本是陳維精所創。據學者說法,紅燒風味牛肉麵起源於台灣高雄市岡山區空軍眷村,又稱台灣牛肉麵。現今牛肉麵已是華人的普遍食物,各地方的牛肉麵都有其特色。現在有不少泡麵都是以添加牛肉或牛肉口味而成牛肉麵,尤其是在台灣非常的普遍。
珍珠奶茶Bubble tea,是1980年代起源於臺灣的茶類飲料,為臺灣泡沫紅茶、粉圓茶飲文化中的分支,將粉圓(在此處又別稱珍珠、波霸)加入奶茶中,由於口感特殊,所以受到廣大的歡迎與回響,也成為臺灣最具代表性的飲食之一,並從臺灣流行至世界各地。
臭豆腐是由豆腐發酵製作而來,是臺灣、中國大陸長沙、南京、紹興等地的小吃之一,並流傳世界其它地方,但各地的製作方式、食用方法均有相當大的差異。
火鍋,是一種以水或湯導熱鍋來涮煮食物的烹調方式。它的特色是邊煮邊吃,因為即煮即吃,所以吃的時候食物仍然熱氣騰騰。
炸雞(Fried chicken)是指以油炸方式烹調的雞肉。炸雞有很多不同的油炸種類,例如原件連皮連骨的雞件,或者已去皮去骨的雞肉塊。不同國家和地區的炸雞,均有其獨特的特色。

綜藝節目介紹

「台灣」熱潮席捲全日本!!連台灣的「這些」日本人也愛到不行?!

美食照片

一起來享受美食吧

  • 全部
  • 手搖飲
  • 炸物
  • 甜點
  • 其它

個人美食評價

台灣美食小吃

60

滷肉飯

80

牛肉麵

80

珍珠奶茶

50

鳳梨書

排行

排行 美食名稱 種類
1 牛肉麵 紅燒、清燉
2 火鍋 臭臭鍋、小火鍋
3 炸雞 雞排、雞塊

喜愛美食

我最愛的美食也最常吃的美食是這三種1.牛肉麵2.火鍋(特別是冬天天氣冷的時候)3.炸雞。

牛肉麵

beef noodle

火鍋

hot pot

炸雞

Fried chic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