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玟馨的個人檔案 黃玟馨 OnePage HTML Template網頁設計|教學網站|web design |one page網頁|實作解析(一)

About Us

關於我

關於我

我叫黃玟馨,我的個性慢熱,高中讀普通科,到了大學對設計有興趣,因此選了視覺傳達設計系。

平常的興趣是畫畫、烘培,有空的時候喜歡看影集、電影。

我未來想從事設計相關職業,利用大學所學到的技能,發揮在工作上,學以致用。

能力指數

Photoshop
40% Complete (success)
AI
70% Complete
ID
60% Complete (warning)
PROCREATE
80% Complete

沒有目標的人永遠為有目標的人去努力。

我的興趣

我的興趣是聽音樂、看電影、畫畫、閱讀,還能放鬆心情

音樂

我喜歡聽英文歌居多

電影

好的電影能永遠記在心中

畫畫

畫畫能訓練我的耐心

閱讀

好天氣時特別享受讀書的氛圍

平常不管是在公車上捷運上,只要是一個人的時候,一定會戴上耳機好好沈浸在音樂的世界裡。
看電影不只是個休閒娛樂,對我的幫助也很大,我喜歡看懸疑電影,增加我的推理能力。
畫畫比較需要時間與耐心,大多我會挑選一個好日子,依照當天心情去選 要畫什麼。
閱讀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能增加知識,常閱讀對人也有很多幫助喔。
Accordion content text Accordion content text Accordion content text Accordion content text Accordion content text Accordion content text Accordion content text Accordion content textAccordion content text Accordion content text Accordion content text Accordion content text

日常生活

記錄生活的一部分

作品集

歡迎參觀我的作品集

  • 全部
  • 電繪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分享

預測未來的最好方法,就是創造未來。

LISA

從出道至今,身為團體內主舞的Lisa總能在舞台上掀起風潮與話題性,2017年,Lisa上了韓國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展示了泰國年輕人間火紅的「摘星舞」、「計程車舞」,目前節目片段在YouTube上突破三千萬的瀏覽量,並且引爆了模仿熱潮。2020年,再次上綜藝後演繹「化妝舞」、「螃蟹舞」,其中「螃蟹舞」更是再次引起模仿風潮。其中「計程車舞」在YouTube上的觀看次數超過4000萬次的影片,而「螃蟹舞」更是高達8000萬次閱覽。

ARIANA GRAND

她的第三張錄音室專輯《危險尤物》於2016年推出,專輯在《告示牌》二百強榜上奪得第二位,隨著專輯同名主打歌曲《危險尤物》空降《告示牌》百強榜第八位,亞莉安娜便是史上第二位擁有前三張專輯的先行主打歌單曲都進入了該排行榜前十強的藝人[8]。2017年,亞莉安娜的全球巡演「危險尤物巡迴演唱會」開始舉行。2018年8月,她的第四張錄音室專輯《甜到翻》推出,專輯奪冠美國《告示牌》二百強榜以及其他區域的專輯排行榜。

JUSTIN BIBER

2010年7月,小賈斯汀開始在紐約錄製第二張專輯,由於青春期變聲的關係,他的聲音相比錄製第一張專輯時變得更為雄渾。2010年4月,有歌手在討論小賈斯汀的唱功時,建議小賈斯汀應找世界最優秀的聲樂導師處理聲音問題。2010年9月23日在CBS播出的《CSI:犯罪現場調查》中,小賈斯汀首次在電視劇中客串角色,飾演了「在關於面對其唯一的弟弟的問題有著艱難決定的青春期少年」,也是位連環爆炸案的製造者,隨後在於2011年2月17日播出的劇集裡,小賈斯汀飾演的角色遭到殺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