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一切

我是誰?

我是黃詞瑋,我的綽號是青蛙,我出生於2001年11月29日 目前就讀中國科技大學(新竹校區)個性算是內向外向的中間

我的興趣是在自己的筆記本畫插圖、聽流行音樂、打排球和出門踏青等,專長是畫一些插畫,貼圖等等。 對於些做動畫很有興趣,可以把我設計的腳色,利用動畫軟體,變得生動起來。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位圖文作家,雖然只是夢想,離我還有很多距離,但我不氣餒,慢慢去練習,把所有技能精華灌輸在我身上,對以後的安排有所幫助。

技能程度表

插畫、繪畫
30% Complete (success)
平面設計
20% Complete
排版設計
60% Complete (warning)
攝影
80% Complete

一個人只有用心去看,才能看到真實。事情的真相只用眼睛是看不見的。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essay/lrkalkz.html

我的興趣

運動

我最喜歡的運動應該就是打排球了,個人不太喜歡一些有肢體碰撞的球類,雖然偶爾會打,但能不打就不打。

繪畫

我很喜歡畫畫,從小到大,一直都是,畫畫可以讓我紓解壓力,每次心情不好,我都會利用在本子畫畫來緩解壓力。

音樂

我很喜歡在空閒時,聽一些流行音樂,也時也會跟著音樂哼歌。

我從國中開始就開始打排球,每節下課都去操場上打,之所以我喜歡排球是因為個人不太喜歡一些有肢體碰撞的球類,雖然偶爾會打,但能不打就不打,而且也喜歡用手臂接球起來的感覺,跟朋友一起打最快樂。
.改善體型及姿態,調節脾腎功能 ,心情好不好都可以找人發泄,保護肝臟,釋放壓力,調節情緒 ,改進肌肉力量,使肌肉勻稱有力,促進身體的靈活性和協調性 ,促進身體的生長,提高跳躍的能力,修復脊椎,改進心肺功能。
我記得小的時候,我很不擅長畫畫,畫什麼不像什麼,自從上了小學,遇到了我喜歡的人,他很喜歡畫畫,因為想要跟他有更多的互動,所以主動問他一些關於畫畫的事情,漸漸地,我們變得很有話聊,我畫畫的程度也慢慢有所成長了。
.唱歌是一項有節奏的體內按摩 能訓練神經通路 ,能釋放荷爾蒙,增進感情 唱歌能健康減肥 ,能增強呼吸功能 更能激起抗衰老的功效。

Video Lightbox

動畫練習-與你相遇

夢境入口

Welcome to Dreamland entrance

  • 全部
  • 插畫
  • 動物
  • 攝影
  • 貼圖

技能程度

Skill level

85% 

Illustrator

75%

Photoshop

60%

InDesign

65%

Animator

我的技能證照

My skills certificate

項次 發照單位 證照名稱 發照日期
1 勞動部 視覺傳達設計 丙級 107/06/27
2 勞動部 印前製程-圖文組版 PC 丙級 108/08/04
3 勞動部 印前製程-PC 乙級 109/03/13
4 Adobe Illustrator CC 109/10/28

對我來說,你就是我的世界裡獨一無二的了;我對你來說,也是你的世界裡的唯一了。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essay/lrkalkz.html

我的最愛

Eric周興哲

歌手

他的每一首歌我都很喜歡,不管是失戀聽還是戀愛中時聽,感覺都很應景,目前最喜歡的歌是:你不屬於我。

精靈寶可夢

卡通,動漫

精靈寶可夢 是我小時候到現在都很喜歡的卡通,他的每一部劇場版我都有看,真的是很好的一個卡通。

Pokemon Go

遊戲

Pokemon Go是我最喜歡的遊戲之一,從他開放下載遊玩時,我就開始玩到現在了,它可以幫助宅在家裡的人,踏出家門,與人互動,一起連線對戰,是一個很棒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