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DC

前身為2014年9月18日出道的女子團體《MINX》由五位成員組成,
後加入了兩位新成員才正式更名為《Dreamcatcher》並於2017年1月13日正式出道


Dreamcatcher的風格及介紹

Dreamcatcher的官方粉絲名稱為「인썸니아(InSomnia)」。
意謂著在夢裡面Dreamcatcher跟粉絲們見面的幸福的時光,永遠在一起。

目前南韓唯一一家日系黑暗搖滾的風格團體,在Kpop這競爭非常激烈的情況下,儘管風格不是大眾喜愛的風格,還是繼續堅持獨一無二的路線, 以搖滾為基礎,'創造出各種不同的豐富樂曲,對於喜歡動漫的人很適合聽小網的歌,非常熱血又激昂,也很適合運動時聽。

我強烈推薦小網的抒情歌,歌詞非常優美,本人每天睡前都會聽溫柔的搖籃抒情曲睡覺呢~不太接受激昂歌曲的也能聽聽溫柔的抒情曲♥

小網的團綜連結,若有興趣想看她們的專屬綜藝請點這裡(有中字)♥

Dreamcatcher的各項指標

沙雕(這群女的真的太瘋了)
40% Complete (success)
帥氣(台上太A了直噴鼻血)
20% Complete
搞姬(姊姊給個姬會)
60% Complete (warning)
傻度(真的是一群Pabo,其中金裕賢最傻)
80% Complete

小網的成績

-統計-

X

得1位的數量(下次必定一位!!!)

126,614+

專輯最高銷售量

86+

歌曲數量(包含非主打、日文)

33

專輯數量(包含日專及其他版本)

概念/成員介紹

-反烏托邦三部曲(dystopia)

以語言之樹作為貫穿整個故事的開端,設計背景以北歐神話的世界之樹為構想,此系列探討「惡言」的殺傷力有多強,
因網路惡言、霸凌而身亡的偶像明星甚至平凡人不在少數,因為有了「螢幕」這個擋箭牌,而自以為能暢所欲言,只要被發現有汙點,隨即被各個黑子放大檢視並開始產生「獵巫行動」,而在這殘忍的世界裡,還有理想的烏托邦存在嗎?

《One day suddenly the light did not come people forgot how to say good things》有一天光明不在來臨,人們忘了如何說好話。

Scream(聽覺)

《人們不再說好話了,漸漸地,越來越多的惡言此起彼落,我聽的夠多了,我想用我的BOCA解釋、反擊!》

BOCA(話語)

《我發現解釋了,人們並不聽,一昧地去相信惡言;一昧地被惡言追趕,而從Odd Eye看出的世界越來越糟了。》

Odd Eye(視覺)

《人們生來就有善惡,就像Odd Eye(異色瞳)一樣,惡評實在太嚴重了,阻止也阻止不了,也許..消失了會更好過》

-惡夢六部曲

開頭,惡夢獵人為了調查七名少女的過去背景而來到了一家旅館,調查過程中不斷被少女們阻撓及糾纏,獵人的精神被壓垮後來到了少女之前的房間, 接著繼續調查後意外獲得了少女們不小心遺落的惡夢之書,書裡有女孩們各自的惡夢,書被取回了,獵人最終被困在鏡子裡無法出來, 故事也分為兩個世界,一個為真實世界,一個為少女們所在的世界,究竟故事最終是HE抑或是BE呢。

Chase Me

《Chase me 再繼續試著抓住我吧》

Good Night

《在那無盡輪迴的惡夢中,就那樣永遠的
被關在裡面吧,如同我專屬的人偶》

Fly high 《Prequel》

《I can fake it盡情展翱翔 浸染天空的七色
光彩 讓我能夠每晚 在你身旁永遠的入睡》

You And I

《在那無邊際的天空之中 我將會
成為照亮你的光芒 永遠的 如同夢境》

What

《搖醒我吧 尋找答案 在這惡夢之中
握緊我的手 照亮黑暗 讓我能夠甦醒》

Piri

《陷落這無盡的輪迴之中 儘管失去方向 不斷
於此地徘迴 倘若能觸碰到你 就吹響那笛子吧》

是我們小網裡的卡里斯馬兔子隊長,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吃了(伙食費不得了)♥
身為大姊兼隊長真的辛苦了,要帶這群不受控的成員...雖為大姊實際是假忙內,
顏值真的非常好,我就是被祉攸的顏拉進Dreamcatcher的 祉攸個性也很善良溫柔,妹妹們對她講平語她都不會太在意(某裕賢最愛講平語)。
隊內的媽媽角色,代表職位是主舞,最喜歡欺負裕賢(因為她最好欺負),隊內最瘋狂最搞笑的人,也是個大喇叭,每次秀雅出現耳朵都會被她的聲音振聾 不過多虧她的喇叭聲音,開麥不用消音就聽得很清楚!每年萬聖節都會有特別的裝扮,總是帶給森尼們驚喜(驚嚇),常常跟始娟一起塞一堆糖給森尼。
隊內的主唱,擁有非常獨特的搖滾嗓,高中時是樂團主唱,台上很A台下很奶,常常講出自己獨創的外星語(? 非常喜歡穿闊腿褲,不知道衣櫃裡到底有幾條闊腿褲,著名事件大象事件的事主之一,上過蒙面歌王,聲音多變,是個寶藏主唱。
隊內搞笑擔當兼副唱,冰山公主韓東,此韓東非彼寒冬,是對內唯一外國人,因為是外國人的關係沒能在主打好好發揮(不過近期比較多詞), 聲音偏低厚,當然高音也可以!最近跟裕賢越來越像,連雙方媽媽都有可能不小心認錯XD,去過青春有你2後變得比較開朗了!而且實力進步很多。
隊內團欺,俗稱狗子擔當是領唱,高中同學認證最憨憨最傻的人,常常去惹寶拉姊姊(床板都被拆了還不怕),家裡有一隻可愛的狗狗派! 常常有鬼點子,不愧是古靈精怪的裕賢!是為宅女,閒時間就會打GAME,也是隊內的語言天才,很努力在學英文及其他語言!最近跟東越來越像。
隊內的rapper擔,是各位森尼的老公(本人也知道大家都這麼叫),沒有人逃得過大米的rap,台上超A,每次我都要被帥死了,一樣台下反差奶萌奶萌的, 隊內的正常人,偶爾也會有小瘋的時候,最近開始學作曲作詞,最經典的橋段是You and I的表演魔術的橋段!又酷又帥!!
隊內的忙內,擔副唱,可愛的小狐狸,還有招牌的微笑唇,想要大家說他帥氣但明明很可愛,表情匠人,超級會用表情,每場表演都會特別關注佳泫的表情管理, 情緒豐富會受到情緒而感動,自從成人禮後...佳泫越來越性感帥氣,而且佳泫很努力練普拉提,才有現今的苗條身材,非常的努力認真...好佩服!

DC低成本企業文化自製MV

這影片永遠看不膩,算是我的入坑影片之一

歷代專輯

小網的專輯/LOGO設計的真的非常漂亮

  • 全部
  • 惡夢六部曲
  • 反烏托邦三部曲
  • 外傳系列
  • 一定要有沙雕圖

個人歌單推薦

主打非主打皆有,文字有連結可直接點去聽歌

日專Endless Night、I Miss You、Breaking Out沒寫上去但也是強烈大推。

順序 歌曲名稱(主打) 收錄專輯
1 BOCA(波卡) 《Dystopia: Lose Myself》
2 Deja vu(神曲) 《Raid of Dream》
3 Good night(晚安) 《惡夢:Fall asleep in the mirror》
4 BEcause(病嬌曲) 《Summer Holiday》
5 Piri(笛子) 《The End of Nightmare》
順序 歌曲名稱(非主打) 收錄專輯
1 wind blows(風吹) 《Dystopia: Road to Utopia》
2 Break The Wall(破牆.超棒Live版) 《Dystopia: Lose Myself》
3 Whistle(口哨.舞蹈版) 《Summer Holiday》
4 Don't light my fire(日專之愛) 《Eclipse》
5 Black Or White(西裝超帥拜託多穿) 《Dystopia: The Tree of Language》

入坑心得/應援色/超讚Cover

我是在SCREAM這張專輯入坑的,Deja vu時期關注到小網,是從SCREAM才正式成為森尼,要感謝YO CINDY做的惡夢系列解析,當初是因為看到影片發現這團的概念和音樂風格是我的愛好,喜歡動漫的人真的不能錯過♥

手燈

可以拿去打架的手燈

在四周年時正式推出的手燈,可以無限延伸(組裝),燈光的顏色也能自由調整(有官方app)! 全長約78.5cm!

專輯

再次讚嘆小網的美工是神仙

目前我擁有三張專輯,都是買限定版專輯,雖然沒有辦法全部都買齊,但我也努力支持了♥為了下一次回歸我要存好錢!

小卡/周邊

每張小卡都好美

幸好我沒入小卡天坑,每張小卡都好美都想買QQ,目前最想收白寶拉和紅寶拉,寶拉系列太吸引我了...

PANTONE P 10-6 C

PANTONE Black 6 C

PANTONE P C

Cover-My House [原唱:2PM]

老公們!我願意去妳們家!

全員西裝實在太帥了...而且音樂有改編成小網的風格!

觀看原片請點我

Cover-BANG*3[原唱:bigbang]

非常經典的Cover!再次讚嘆刀群網

此影片也破千萬了~超級開心!!

觀看原片請點我

Cover-Speechless[電影-阿拉丁OST]

狼娟的聲音真的太好聽了...

迪士尼官方有在影片下面給個拍手~始娟優秀!

觀看原片請點我

「Dreamcatcher Forever」♥永遠愛捕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