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伊麗莎白和她的犯罪助手被審判並判處了80項謀殺罪。然而,據估計,殘酷虐待和殺人案件的總數要高得多。在1585至1609年間,大约有650名年輕女性成為受害者。

民間故事

女伯爵的人物原型曾經真實存在。 女伯爵名為伊莉莎白·巴托里,從小便被嬌生慣養。 她不僅具有優越的家庭背景,還受過良好的教育,而且美貌動人,據說最出眾的是烏黑的秀髮和白皙晶瑩的皮膚。 15歲時,出於政治目的,她被嫁給號稱"匈牙利黑色英雄",婚後的伊莉莎白開始顯現出駭人的變態天賦,她以折磨僕人為樂,她用燒紅的鉗子將少女撕裂,把她們放在火上烘烤等。 在丈夫死後,日漸衰老的伊莉莎白開始嘗試不顧一切的挽留青春。 一次偶然,她無意間發現新鮮的血液使肌膚白皙光滑,在身邊女巫慫恿下,相信處女的鮮血能夠讓自己找回青春的伊莉莎白開始喪心病狂的大開殺戒,將女僕們的鮮血放進大桶中,在尚留餘溫的血液中沐浴。 上百名少女被綁架,她們被帶進城堡抽乾血液,不斷尋求血源的伊莉莎白還開設了偽裝的學校,讓求學的少女落入魔爪。 後來,終於有一位神父向匈牙利的馬提亞王告發此事,後者開始責令調查,除了在女伯爵城堡中屍橫遍野的慘象之外,他們還發現了寫有650名少女名字的花名冊。 1610年,伊莉莎白和幾位助紂為虐的女巫接受審判,女巫被紛紛處死,伊莉莎白則因為高貴的出身逃脫了罪責,只是被嚴禁跨出城堡半步。 幾年後,54歲的她死在被關押的小屋裡死去。

伊莉莎白

殘忍
95% Complete (success)
瘋狂
85% Complete
無害
0% Complete (warning)
美麗
90% Complete

現在這坐關押伊麗莎白的塔依然矗立於斯洛伐克共和國境內。
一本列著被屠殺的650位少女名字的抄本
今天還保存在布達佩斯的匈牙利國家檔案館中。

酷刑

殘酷的虐待手法

她會命令那些可憐的小女仆到雪地里去,然后將桶里的冷水澆到她們顫抖的身體上,知道她們的身體逐漸結冰。
她的折磨對象不再局限於城堡裡為她服務的女孩們。她們會尋找城堡外的其他女孩,更殘酷的是,她會吃掉從受害者身上割下來的肉。據稱,她相信少女的身體和血液會賜給她力量,會改善她的整體健康狀况。
她用熨斗,熔化了的蠟和刀子來折磨女僕們,然後脱去她們的衣服,在全身上下涂滿了蜂蜜,最後將他們拋棄在滿是飢餓的昆蟲的小樹林中。
女伯爵開始信仰一个遠古時的信條-他人的鮮血可以使一个人在身體和精神上都產生變化.於是在巫師的幫助下,Elizabath開始綁架一些年輕貌美的處女,然後折磨她們並將她們的鮮血收集在一个大桶中.從此以後,女伯爵便開始用處女的鮮血來沐浴自己,每當她從充滿鮮血的浴缸中出來時,青春的光輝似乎又回到了她的身上。
她開始從那些被囚禁的人的脖子,臀部和肩膀上吸血,越來越多的血使Elizabath陷入一中半瘋狂的狀態,她繼續用剃刀,火把和她最常用的一个小銀鉗子折磨著這些可憐的人。

血腥伯爵夫人

歷史上殺人最多的女魔頭

伊莉莎白·巴托里

匈牙利的嗜血女伯爵

  • 全部
  • 伊莉莎白自畫像
  • 電影瑪麗一世
  • 電影女伯爵

伊莉莎白的一生

血腥伯爵夫人

10

犯案年數

650

殺害人數

4500

婚禮賓客

54

享年

血腥瑪麗

血腥瑪麗的另外三種版本

傳說 人物 暴行 故事
版本一 血腥瑪麗原型為瑪麗一世 她統治5年中,300餘人被燒死在火刑柱上,包括敢於宣佈她父母的婚姻無效、她為私生女的克蘭默大主教等,被迫流亡國外的新教徒不計其數。 成年後的她因為拒絕改信新教幾乎被亨利八世推上叛國審判台,後來與天主教的捍衛者——西班牙國王菲力浦二世結婚。 登上王位後,她立即恢復天主教,並對新教徒採取高壓政策,屠殺激進分子。 她終於以其暴行獲得英國人民對其血腥瑪麗的稱謂。 她病死時,據說整個倫敦響起歡慶的鐘聲,即位就是她的妹妹、後來成為一代明君的伊莉莎白一世。
版本二 伊莉莎白 她在西歐恐怖傳說中是喜歡殘酷折磨手下貌美女僕和鄉村年輕女孩的女同性戀者。 雖她在西歐恐怖傳說中壞事做盡,不過正史上則是一名很普通的貴族女性,沒有任何殘忍的事蹟。 伯爵夫人住塞伊特城堡丘陵頂上。在山頂的一片廣闊的土地上,像一座要塞一樣。你可以眺望到村莊。西歐人認為這是女伯爵嗜血狂歡的魔窟。 西歐人痛恨地稱她是「嗜血的女伯爵」。《暗黑破壞神》里的女伯爵說的就是她,黑暗館裡反覆提到她的名字。還有《探索》頻道里的專題片也提到了這一點。 法國人稱呼她為Blood Countess。愛爾蘭人把她塑造成吸血鬼。她可能也為斯托克創作《德古拉》提供靈感。
版本三 李·克斯特伯爵夫人,是西歐人幻想的虛構人物,在歷史上不存在。 不知從那裡聽到少女的血可以讓人恢復美貌。於是女管家殺死家裡最年輕的女僕,把她的鮮血給伯爵夫人飲用,並且用它給伯爵夫人擦洗身子,就這樣伯爵夫人的精神一天比一天好,人也越來越美。可管家發現伯爵夫人迷戀上血腥味,並為了讓自己能依舊年輕貌美,她每天用少女的鮮血淋浴,而女管家為了伯爵夫人不停尋著年輕貌美的少女。 伯爵夫人18歲時,有男子來到古堡,說是打獵經過口渴想借杯水喝,伯爵夫人不僅給水喝,還愛上這位長相英俊,談吐優雅的男士。並說服他在府上小住。不明白的是,年輕紳士始終不願告訴自己的名字。五天後早上,紳士說他要離開,伯爵夫人流淚向紳士告白,聽到伯爵夫人真情流露。紳士執意要走,出門之前,紳士給伯爵夫人深情的吻,告訴她,也許他會回來找她,希望伯爵夫人依然美麗動人。在這之後,她每天用少女的鮮血淋浴,並且伯爵夫人每晚在古堡舉辦舞會,就希望能再見自己愛人。不過伯爵夫人在大革命爆發被人們活活燒死在自己浴室,依然沒等到她想一輩子,愛一輩子的男人。沒人知道神秘男人是誰,有人說是撒旦是巫師,也有人猜他早已死了,或者根本沒有這個人,就是伯爵夫人自己幻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