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

----------

介紹

帶著貓的大學生

高中開始成為一位甚麼都不管拿著筆就開始向前的人。
目前正獨立接私人插畫稿件努力過活養貓,大學轉戰學習視覺傳達
有想要成為網路漫畫家的小小想法

善用軟體

Photoshop
40% Complete (success)
CLIP STUDIO PAINT
20% Complete
illustrator
52% Complete (warning)
Wordpress
80% Complete

更多的我

一些更多的訊息與獲得證照

插畫

大部分畫著動漫風的圖

生活

偶爾做著手做做個甜點

證照

上學考的證照進行中

高二開始接觸電腦繪圖後一去不復返,畢業後休息了一年去中國科技大學轉戰視覺傳達系鍛鍊自我。
喜歡聽著音樂哼著歌做一些串珠飾品閃亮一下生活的光彩、編織縫紉也在一些假期的日程上進行著,很努力充實是我中!
2020年開始參與一些同人場次擺攤。
一切商品都需重頭開始製作與找尋輸出,原創作品也試著開始陸陸續續的著手進行。
藉由這一切一場場下來獲得很多的鼓勵與喜愛,更不用說成長了的確可以學習到很多。
非常喜愛動物的我,很開心能夠在大一時期撿到一兒一女,他們支撐著我在外學習能夠擁有喘息的空間。
並且讓我努力獨立起來
為了能夠畢業後盡快的獨當一面,在課餘時勉勵自己做更多的創作與練習
一點一點的努裡緩步成長。

發照單位 證照名稱 發照日期
復興商工 人像速寫初階認證 2017/00/00
視覺傳達丙級認證 2017/00/00
Adobe Adobe illustrator CC 2020/00/00
Adobe Adobe photoshop CC 2020/00/00
經歷 名稱 時間
市府一樓大廳展出 克林姆百年風華『復興』再現 2018/01/19 ~ 2018/01/28
新一代設計 展出 數位多媒體展出 《Croly》 2019/05/03 ~ 2029/05/06
編輯 復興商工年鑑編輯 2019

繪圖過程

專屬圖庫

電腦繪圖為主來努力擠出的圖庫

  • 所有
  • 原創
  • 作業
  • 二創
  • 私人稿件

風風雨雨

那年莫名進新一代的專題

Croly 紛絲專業

展場上遊戲畫面展示

真的可以玩的小遊戲

2遊戲方式要較簡單有趣的單機遊戲,可以使各個年齡層的人都可以玩,遊戲整體風格也使用了故事繪本的氛圍來帶入遊戲者理解克里的世界。 卷軸式的2D遊戲畫面分層使得畫面較有獨特性,也為了讓故事劇情可以吸引更多年輕人所以使用live 2D Cubism動作分配再進入live 2D Cubism Animator 來製作出類似3D畫面的效果,使風格介於2D平面與3D立體之間呈現比較特別的方式。

《Croly》

來自「東京有點熱」高三專題組

創作緣由: 一直以來霸凌與家暴所造成的傷害與遺憾一直存在著,甚至沒有任何降低的現象,甚至有些人反而會去怪罪被害者沒有一顆堅強勇敢的心。 因此我們去探討這些人在被傷害時的心情,那種不被看在眼裡、沒有可以依靠的人、孤單、寂寞的感覺,相信沒有人想被這樣對待,所以我們希望透過這個研究讓更多人能夠理解並重視這個問題,尤其是不同年齡層的人,也能夠主動去幫助那些被害者心靈的創傷,不再成為冷眼旁觀當作耳邊聽過的遺憾故事的人。 渺小的我們無法抉擇他人的人生,卻可以互相給予微小的溫柔。

故事主軸

繪本為主要表現手法來製作企畫書

母親的過世也隨之帶離了克里的溫暖,暴怒的父親、不善的校園,逐漸給予內向的克里心靈的傷害,無法得到一絲關愛與救贖的克里進入(逃避)到了一本故事書裡。 遇見不同煩惱需要被幫助的動物們,遇見自己唯一依賴的布偶化身的「小狐狸」。 為了前進努力克服並解決了大家的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