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大家好,歡迎來到此網頁!

網頁介紹

這個網頁是介紹我平時喜歡的歌曲,希望能帶來輕鬆的氛圍~

將會放一些不同類型的音樂,供大家參考!

激發別人對音樂的興趣。

聽音樂的好處

培養音樂細胞
80% Complete (success)
擁有創意思維
60% Complete
心情愉悅
50% Complete (warning)
睡眠品質提升
50% Complete

音樂是人類的共同語言,不管何時都能療癒人心,並達到有效溝通的方法

佚名

興趣 

好玩的興趣

靈感

不同歌手有各式的靈感,想了解他們的靈感從哪裡來?讓我們來各自介紹!

專輯

專輯像是歌手們的生命結晶一般,富含創作的能量,啟發感性的深度。

表演

戲劇化的劇情、多變的表情,演員們勇敢站在台上,給人們一齣齣好戲,值得讚賞!

這是大眾最能接受的音樂類型,也是一種能夠跨文化溝通的媒介,這些音樂的共通點是節奏感強、具有代表某種意涵的歌曲。
特點是輕柔緩慢且無歌詞,適用於紓壓以及平靜身心的時刻,類似療癒類型的風格。
顧名思義,是富有感情的音樂,通常來說是以作詞者的心境以歌詞來呈現,通常節奏偏慢。
除了音樂以外,還需要一些嗜好來調劑生活的無趣,豐富的生活跟靈感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是西方傳統的音樂,通常與宗教和世俗音樂有關係,在歷史上又稱為共曉時期,類型又可分為音高、速度、拍子、節奏,是為最原始的音樂。

小彩蛋

點進去看看吧!有不同的驚喜等著你!

歌曲照片 

歡迎觀賞

  • 所有照片
  • Taylor Swift
  • Joyce Jonathan
  • Louane Emera
  • 其他

心情指數

日常的情緒

60

00

10

100

2021音樂清單

各專輯發行時間

歌手 歌曲標題 發行時間
1.Alan Walker Faded 2015年12月3日
2.Camila Cabello My Oh My 2019 年
3.Ava Max Kings and Queens 2020 年
歌手 歌曲標題 發行時間 專輯分類
1.Louane JOUR 1 2014年3月21日 Chambre 12
2.Taylor Swift Red 2013年7月4日 Red
3.Joyce Jonathan On 2018年5月30日 On

“Music is the soundtrack of your life.”

Dick Clark (Brainy Quots)

最愛歌手

這三位歌手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以下逐一介紹她們吧!

Taylor Swift

美國創作型歌手

她是一位有才華的美國創作才女,以跨越不同歌曲風格、個人情感敘事,以及富有文學性的歌詞廣受好評。雖然說她的專輯舉世盛名,但是也經過多年努力,轉換心態,才被賦予「美國小姐」的稱號。

Louane Emera

法國女歌手

本名安娜·佩謝爾(Anne Peichert),除了是一名歌手,也是演藝精湛的演員。早年生活平淡,可惜的是父母在她參加比賽時相繼去世,儘管如此,在一次次的比賽中脫穎而出,也為她之後的專輯打下基礎。

Joyce Jonathan

法國女歌手

在大學原本就讀心理學的她,在年幼時接觸了鋼琴,並默默的創作了第一首歌,並在十六歲時,積極尋找機會讓別人看見她的作品,累積了許多作品集,為了讓作品更廣為人知,她把自己的作品製作成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