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UNMA

群馬とは

概要

群馬縣幾乎位於日本列島中心,去東京不到兩個小時。四周與另外縣土地毗連的縣。
縣廳位於前橋市,由於縣的形狀看起來像張開翅膀的鶴,稱為“舞蹈鶴形的群馬縣”。

使用的交通工具

汽車
自行車
步行
鐵路

地理

山脈自西向北一字連綿

北部高海拔山岳地區為大雪區,滑雪場很多。

因為活躍的活火山多,所以有國際旅遊勝地草津溫泉、伊香保溫泉、水上溫泉、四萬溫泉、萬座溫泉等溫泉區豐富。

氣候

南北氣候差異較大

夏季受焚風現象產生的熱空氣和熱島現象的影響,

夏季受焚風現象產生的熱空氣和熱島現象的影響,常達到40度左右。

冬季南方乾燥晴天多,雪少,但風大。如果是晴天,往往會超過10℃,但容易受到冷空氣的影響,所以即使是白天也不容易升溫。

心にググっと 群馬県

Tourism

群馬のみどころ

Food

由於小麥的栽培環境相當合宜,所以在當地使用小麥粉製作成料理有很多,比如烏冬面和烤饅頭等。為加強推廣高崎市的食文化,特別開辦了「意大利面金賞大賽」活動。

Nature

Nature 有11座山被列為日本100座名山,可以享受大自然的原始風景。 位於東北部的尾瀨是被指定為國家特別天然紀念物的高湿地,尾瀨特有的花朵從5月到初夏開始盛開。 您可以享受如湖泊、環繞的廣大原始森林、約 2,000 m 的山脈和高山植物的豐富自然。

History

History 政府要求建造絲綢廠,並在富岡市建造了工廠。 從江戶時代到昭和初期,這裡成為了當時的核心產業、絲織品的生產中心。目前,它向公眾開放,以傳達富岡製絲廠的歷史及其作為文化財產的價值,並於 2014 年被登記為世界遺產。

気候も穏やかで四季を通じて花や果実などが楽しめる
貴重な歴史遺産が多く存在する
風情のある街並みや遺跡が残る一方で、産業が発展している
多くの温泉地をはじめ、リバースポーツやスノースポーツなど、季節によって様々な自然と一体化した体験ができる
渓谷や高原、湿地などの雄大な自然を楽しめる

Introductory Video

バラエティ豊かな群馬の自然

Photos

群馬のおすすめスポット

  • Show All
  • Tourism
  • Nature
  • Festival
  • Food
  • Art

Data

群馬の基本情報

前橋市

縣政府所在地

6,362.28km²

面積

1,923,841

人口

10/28

縣民日

Source

群馬県の公式サイト

項次 名稱 網址
1 群馬縣官方網站 https://www.pref.gunma.jp
2 ぐんまちゃん官方網站 https://gunmachan-official.jp
3 觀光 ググっとぐんま http://gunma-dc.net

Festival

 一年を通してお祭り、行事、イベントが開催されている

達摩供養

每年1/15

在1月6日至7日的“七草大祭達摩市”期間,供奉許多一年被安置起完作用的舊達摩被僧侶們供養。 從古至今,據說照到燒著達摩的火,就可以度過一年不生病。

赤城大沼 冰上釣魚

1月上旬 至 3月下旬

赤城山的冬季傳統,前橋市的象徵。 在冰上釣魚,在赤城大沼的厚冰上挖洞,掛一根釣魚線。

澀川肚臍節

每年7/25、26

以“ Hara Odori (肚皮舞)”而聞名,其中參與者在他們走路的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