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等待動畫

S10 世界大賽主題曲「Take Over」

前者不斷被超越,但是 永不言棄的精神 一直傳承

最新消息

英雄聯盟資訊

新手之路

新手召喚師可以在教學模式中學會英雄聯盟的基本玩法,教學模式中有語音指示,召喚師只要跟著指示,很快便能掌握遊戲玩法。完成基本訓練後,便可以進入召喚峽谷,進行實戰訓練囉。

略有小成

在正義之地之中,最古老也最廣受人們崇敬的,莫過於座落在弗雷爾卓德、蛇紋石河與鐵脊山脈之間深遠叢林裡的召喚峽谷了。英雄聯盟進行戰鬥仲裁時所使用之戰場,熟悉召喚峽谷的環境會讓你的戰鬥事半功倍喔。

精英之路

看來你已經對遊戲的基本操作和召喚峽谷地圖有一定的理解。但真正的遊戲才剛剛開始,你準備好接受挑戰嗎?

英雄聯盟介紹

《英雄聯盟》(英语:League of Legends,簡稱LoL)是由Riot Games開發及發行的一款多人線上戰術擂台(MOBA)遊戲,遊戲為免費模式進行並提供付費道具服務。 ... 至2015年7月為止,超過1億名玩家每個月至少玩一次《英雄聯盟》,而每天都玩的玩家超過2700萬,高峰時段有超過750萬人同時在線上。

英雄聯盟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