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介紹

GOT7(韓語:갓세븐)是韓國JYP娛樂於2014年推出的7人男子團體,由四名韓國成員JB、珍榮、榮宰、有謙,及三名外籍成員,分別是台灣裔美國籍的Mark、香港的Jackson,以及泰國的BamBam所組成,由JB擔任隊長。其中JB、珍榮在GOT7出道前,已於2012年作為演員於戲劇中出道,同年並以2人男子團體JJ Project(韓語:JJ프로젝트)出道,JJ Project並非隸屬於GOT7的子團。GOT7於2014年1月16日以《Girls Girls Girls》正式出道。

2.團名由來

GOT7的寓意為「7個幸運的男人聚集在一起直到永遠」,團體問候語為:「Come and get it GOT7!大家好,我們是GOT7。」說這句話的同時比出手勢,大拇指加上食指及中指,同時形成7跟T的手勢。

3.歌迷名稱

官方粉絲名為「I GOT 7」,於2014年5月9日正式公布,意思是「歌迷們同時擁有了GOT 7與幸運」。由於I GOT 7的韓文發音縮語為Ah-Ga-Se,成員們也經常暱稱歌迷為「아가새」(發音為Ah-Ga-Se),是韓文「鳥寶寶」的意思,官方應援物為綠色鳥狀手燈。現已出第二代版本,增加了藍牙中控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