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後變線上!GOT7原定的粉絲見面會將在22號舉辦,且改成VLIVE直播的方式!

管理者     Date: [2020年12月10日]

最近剛帶著新專《BREATH OF LOVE: LAST PIECE》回歸的GOT7,不僅帶給粉絲最新的音樂作品,也接著帶來綜藝節目的演出,讓粉絲都非常的開心,而原本年初將舉辦的見面會,也確定延期到這個月22號舉辦!

今年1月16號迎來出道六周年的GOT7,為了紀念這樣的大日子,於是宣布將舉行《I GOT7 6TH FAN MEETING》,而原本預定3月14號在韓國高麗大學的見面會,卻因為疫情越來越嚴重而被迫延期。

而近日官方才宣佈將會改到本月的22號舉行,而且方式也會改為線上直播的模式,雖然難免會感到失望,不過非常時期也希望偶像跟粉絲們都先以健康為主,而其他亞洲巡迴場則是都先暫時延期或取消!

而目前也只限官方的六期會員可以參加,詳細的資訊也都可以上官網做查詢,而再過一個月也將迎來出道七周年的GOT7,期待到時候會帶來什麼樣的精彩演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