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等待動畫

I AM YOUR HOPE YOU ARE MY HOPE

I AM J-HOOOOOOOPE DaydreamHOSEOK

2019-2020 BTS ALBUM

List

ALBUMPERSONA

[2019年4月12日]

ALBUMMOTS:7

[2020年2月21日]

SINGLEDYNAMITE

[2020年8月21日]

ALBUMBE

[2020年11月20日]

NAME OF BTS

防彈少年團的涵義為「阻擋像子彈一樣的批評與時代偏見的音樂團體」,2017年7月4日則加入了「不安於現狀,朝著夢想不斷成長的青春」的涵義,以「防彈少年團」為英文縮寫的「BTS」(BangTan Sonyeondan)。

NAME OF ARMY

防彈少年團的官方歌迷名稱為「A.R.M.Y」來自於英文「Adorable Representative M.C for Youth」的縮寫,意指「值得人們景仰的青年代表」,ARMY在英語裏的意思是軍隊,而防彈衣和軍隊總是在一起,所以也有粉絲們和防彈少年團一直在一起的意思。

BRAND OF BTS

BTS的Logo形似門扇的圖案,視訊前半部分防彈少年團的Logo像門一樣開啟,門背後的是未來、成年的世界、花樣三部曲後的世界,象徵防彈少年團是不耽溺於現狀、決定推開門到外面的世界成長的青年;而門扉映射出A.R.M.Y,則象徵青春的每個瞬間,再結合防彈少年團的Logo則形似護盾,意指與歌迷是共生的,當兩者分開,是誰也保護不了誰。

HOPE IN YOUR MIND

非常感謝愛我的阿米們,其實說實話,一天一天過去了,我也會覺得疲倦覺得累,讓我堅持下來的我覺得是我們的阿米們,一直給我們應援,想說的話是謝謝你們,就像我的歌詞一樣,想在這白紙一樣的世界,寫上一個大大的防彈,我親愛的防彈,我一直都很愛你們。

號錫你可能不知道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