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等待動畫

"I'm from Another Dimension"

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第一-二季

外星另一時空妙尼王國 (Mewni) 上的公主星星蝶舞按傳統於十四歲生日時繼承家族的傳家寶物「皇家魔法杖」,但由於操控不善造成大混亂,所以被安排來到地球學習。並入住男孩麥戈的家中當留學生。星星蝶舞一邊和麥戈四處冒險一邊學習如何操控皇家魔法杖,同時還要應付想搶奪魔法杖的惡勢力。

第三季

在打敗托菲後,星星蝶舞決定留在妙尼王國,去學會如何當一名公主。可此時妙尼王國的前任女王,被稱為「怪獸的戀人」的伊克麗莎 蝶舞回到了妙尼城堡。而此時星星在逐漸幫助怪物與妙尼人地位平等的同時,也意外發現了蝶舞家族中虛偽的一面。

第四季

妙尼的政權轉讓給了伊克麗莎,大家和怪物生活。沒想到越來越多人往月亮和里弗在森林旁的帳篷扎營,逐漸形成了一個王國。而伊克麗莎的媽媽Solaria的戰士米娜(Mina)在月亮的領導下要奪回政權,沒想到卻造反。

《公主闖天關》(英語: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

是迪士尼電視動畫製作的美國動畫電視喜劇。該系列第一集於2015年1月18日在迪士尼頻道首映,並將於2015年3月30日在迪士尼XD正式首映。目前已改為主頻道播放

Best Cho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