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ZU

長長的的耳朵、

圓圓的身體、

黑溜溜的眼睛,

沒錯!

是ZUZU!

種類

森林中的ZUZU為純白與純黑。

尤其白色數量為大宗,黑色占總數量1/5。

雲端ZUZU為彩色。

左圖為我依《訪·天城》畫出來的雲端ZUZU,據說雲端ZUZU什麼顏色都有,真想親自一探究竟。

森林

北方森林:

約200萬平方公里,冬天會下雪,普普西亞地區以北終年籠罩在雪白之中。

有許多未知生物生活於此,ZUZU為目前少數已知,溫馴且親人的北方生物。

白色ZUZU較為常見,黑色相對少見。

南方森林:

約100萬平方公里,道希爾丘陵以南,四季如春,有不少人定居於周圍。

也有許多未知生物生活於此,南方ZUZU普遍比北方ZUZU活潑。(很愛亂跳跳XD朋友轎子有養,我有感受到)。

黑色ZUZU占90%,幾乎沒見過白色ZUZU。

雲端

海王歷3006沙特隆戰役後,銷毀了大多數的雲端書籍和資料,之後和雲端也斷了聯繫。之後的大多數人都是靠500年前的《訪·天城》認識雲端的,這本遊記是少數可參考的雲端相關書籍。

《訪·天城》第三章記載:長耳朵、圓身體、黑眼睛......紅...橙...黃...綠...藍...靛...紫,Oh!還有如霓虹燈般色彩幻變的!

常見用語

讚:表示很認同,或覺得某事很棒。就可以說「讚」或「讚讚讚讚讚讚讚讚」重複單辭在圈內常使用,可以加強語氣和情緒。

跳:可以表示雀躍也可以表達在自己正移動,就可以說「跳」或「跳跳跳」。

怒:表示生氣,重複單辭可以加強語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