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首頁/最新消息

DVD&Blu-ray電影「全境失控」DVD&Blu-ray將於5/20發行!

LDH     Date: [2020年03月27日]

全境失控DVD&Blu-ray發行

[商品概要]

首發樣式 全境失控 Blu-ray&DVD精裝版(3張裝)

<收錄內容>
・Blu-ray DISC1:電影正篇
・DVD DISC2:電影正篇
・Blu-ray DISC3:特別影像
1.唯有現在才能公開!精選片段及評論影像
2.“全境失控”的拍攝花絮
3.演員採訪
4.活動影像合集(製作完成報告會/日本首映/首日演員見面會)
5.必看!VFX製作人暢談VFX的幕後
6.宣傳影像合集(預告影像、電視看點預告合集)
※版本可能有變。

<內附贈品>
・特製宣傳冊
・外景地圖
・明信片3張裝(大澤隆夫、賀來賢人、岩田剛典)


全境失控 Blu-ray&DVD套裝(2張裝)

<收錄內容>
・Blu-ray DISC:電影正篇
・DVD DISC:電影正篇
※版本可能有變。

<內附贈品>
・特製宣傳冊
・外景地圖
・明信片3張裝(大澤隆夫、賀來賢人、岩田剛典)

[作品詳情]

10年後的日本。
人類的生命由掌控年齡、家庭成員、學歷、年收入、犯罪前科、遺傳因子資訊、病史、退休金、繳稅金額、健康的人工智能區分。
你的價值將由人工智能來決定。

那一天,人工智能開始區分人類的生命。
『22年後的自白:我是殺人犯』的導演執導了描繪《10年後的日本》的懸疑巨作。

2030年――僅僅是10年後的未來。
能工作的人占國民的50%,擔負未來的孩子不到10%,剩下的40%是老人和靠救濟金生活的人。
在即將崩潰的國家日本,AI(人工智能)完全管理全國人民的個人資料、健康,成為了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生命線。但是,本應“貼近人類”的人工智能卻突然失控,從年齡、年收入、家庭成員、病史、犯罪前科等方面來區分人類的生存價值,並開始了殺戮!讓全國上下陷入了前所未有的混亂之中!
作為讓人工智能失控的恐怖分子,出現在警察搜索範圍之內的是作為人工智能開發者的天才科學家桐生!他有著自己開發的人工智能還沒來得及得到國家認可,妻子就已經離世的過去。並在即將被逮捕前企圖逃跑。追蹤他的是使用最新人工智能監視系統的警察廳網路犯罪對策科。人工智能為何會失控?不惜生命的逃亡劇向著預想不到的方向發展!

為了救人而製造出的人工智能為何會失控呢?而即使在極限狀態下對家人的愛也毫不動搖的姿態是――。打破傳統規模和具有龐大的熱量的懸疑巨作即將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