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勞倫斯

珍妮佛·雪拉德·勞倫斯(英語:Jennifer Shrader Lawrence,1990年8月15日-) 珍妮佛在美國肯塔基州印度山出生。她有兩個哥哥,是一名美國演員,生於美國肯塔基州印度山,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得主,影史上第二年輕的影后。2008年,她憑電影《愛火燎原》贏得第65屆威尼斯影展最佳新人奬。她在全球電影票房總收入已超過57億美元,她是2015年與2016年全世界收入最高的女演員,2013年《時代雜誌》世界最具影響力100人名單,並且出現在2014年與2016年的《富比世雜誌》世界百大名人權力榜。

喬許·哈契森

約書亞·萊恩·「喬許」·哈契森 (Josh Hutcherson,1992年10月12日-),是美國電影與電視演員。他在2000年初期出道,開始在許多迷你影集和小成本製作電影嶄露頭角,接著逐漸出演更為知名的院線電影擔綱要角或配音,如:2005年的《情竇初開》(Little Manhattan)、《迷走星球》,2006年的家庭喜劇《RV:休旅任務》及近期的《地心冒險2:神秘島》。2012年起,喬許哈契森憑藉著電影《飢餓遊戲》三部曲成為美國新生代男演員中的代表人物之一。

伍迪·哈里遜

伍德羅·崔西·「伍迪」·哈里遜(英語:Woodrow Tracy "Woody" Harrelson,1961年7月23日-)是美國男演員、行動主義分子和劇作家。他出演過多部知名電視劇和電影,如長壽喜劇影集《歡樂酒店》(Cheers)與電影《閃靈殺手》及HBO影集《無間警探》等。在他的電影生涯中,哈里遜曾獲得三次奧斯卡提名,分別是1996年的《情色風暴1997》(男主角)、2009年的《天堂信差》(男配角)和2017年的《意外》(男配角)。 他也是一位環境保護運動家和反戰運動家,他和老牌演員馬丁辛等也支持重新調查911事件,認為其中有陰謀,並且也支持大麻合法化。

山姆·克拉弗林

山繆·喬治·「山姆」·克萊弗林(英語:Samuel George "Sam" Claflin,1986年6月27日-)是一位英國男演員。出生在伊普斯維奇。他最著名的作品是《飢餓遊戲》中飾演芬尼克一角。2014年,他贏得年度最有魅力男性獎。2015年,又獲選為全球百大帥哥NO.14。 他是家中四男中的三男,弟弟也是一位演員。他在2011年開始與蘿拉·哈德克交往,2013年7月舉辦私人結婚。2015年蘿拉為他誕下兒子皮普(Pip),2018年又生下女兒瑪戈特(Margot)。2019年8月20日,二人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