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飢餓遊戲》妹妹細線綁美背辣翻 仙氣五官激似天使

中時新聞網     2020/08/29

時尚明星飢餓遊戲

20歲美國女星薇洛希爾絲(Willow Shields),因在電影《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裡飾演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的妹妹「小櫻」而走紅,從童星出到的薇洛一轉眼竟長大啦!過去的她有著圓滾滾大眼和一頭金髮,如今長得亭亭玉立,更添增性感氣質。

薇洛希爾絲登大人之後,風格也女大18變,時不時就能在IG上看到她的火辣穿搭照,近日她發出一系列夢幻的樹林寫真,只見她換上一身飄逸的白長裙展現氣質,背後有著細線交纏的美背設計,整體穿搭超吸睛。另一組照片中,她更躺在地上,讓酥胸若隱若現,畫面優雅又惹火。

照片中,薇洛希爾絲展現強大氣場,乍看之下就像超模般脫俗,她悠哉漫步在森林間,舉手投足間都充滿少女的仙氣,搭配上她天生慵懶的神情,被大批粉絲大讚:「超像天使下凡」、「從小就是巨星」、「太正了吧」等。(原文網址:https://www.chinatimes.com/fashion/20200829000025-263903?chdtv)